💔

平凡之路23(完整版)

就此别过:




带土和佐助的“嫁祖宗”计划还没来得及实施,斑就不见了。


在将田之国翻了个底朝天后都没有找到斑的踪影,带土左手握拳锤在右手掌心,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他肯定去找千手柱间了!这对狗男男,没想到他们早就搞在了一起!亏我们还在担心他们,真是太过分了!”
 


“为什么这么说?”佐助问道,“斑之前不是还总往花街跑吗?说不定他是去逛窑子了。”


“你觉得堂堂忍者之神会连自己的男人都看不住吗?”


 
“他要是能看得住,还会有四战吗?”


“……”


带土握拳在嘴边轻咳一声,“总之,我们现在的任务是找到斑,然后再把他打包扔到千手柱间的床上。”


“万一斑又跑了呢?”


“那就再把他抓回来,实在不行就多来几次,日久生情嘛。”


说罢,就看到佐助用一种很奇怪的表情看着他。


“干嘛这么看着我?”


“没什么。”佐助扭过头去,“是我的错觉还是别的什么的,总感觉你在说一些很污的东西。”


带土一脸茫然。


“好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明白你的意思,男人嘛,没有什么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次。”


不得不说,他们的做法虽然简单粗暴但是着实有效。


宇智波斑回想起被他们拖走时那位吉原花魁的表情时简直想死。


丢脸丢大发了。


等他被用神威扔到柱间的床/上后,他的大脑已经完全放空了。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


“斑?”察觉到熟悉气息的柱间推开房间,十分惊讶的说道,“真的是你啊?我还以为我刚刚是因为太过想你,所以出现错觉了。”


不得不说,阿修罗一脉都特别会说话,就连宇智波斑这个老妖精听了都忍不住心跳加速。


他挠了挠脸,有些不好意思:“是佐助和带土……”


后面的话他没有说出来,柱间便一副明了的表情:“既然来都来了,那么一起来看一看现在的木叶吧。”柱间邀请道。


“好。”


大战过后,木叶又恢复了以往的热闹,而且因为五大国联合的关系,村子里多了许多外来面孔。


宇智波斑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觉得有些无聊,柱间察觉到他的心理,便提议去酒馆坐坐,斑也欣然应允。


大概上了年纪的人都会有些罗嗦,千手柱间把这段时间做的事情都跟斑说了一遍,丝毫不担心这个四战元凶会借此机会捣乱。


千手柱间说了很多话,也喝了很多的酒,他看着宇智波斑的眼睛,说:“我很开心。”


斑没有说话,他揣着手,安静的看着柱间,就像以前那样。


“斑,我很开心,我当时错过了很多,我以为,我只能带着遗憾长眠,但是现在,我还能去弥补。”


柱间觉得自己有些醉了,但是他又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样清醒过,他将自己的手放到斑的手上,很认真的问道,“你对我,真的没有感觉吗?”


真的没有感觉吗?


斑看着他的手,这样问自己。


怎么可能没有感觉?他可是柱间啊,这个男人,是千手柱间。


斑觉得自己的心跳很快,他的脑子里乱糟糟的,像是有好几个毛线团滚来滚去。


他猛的站起身来,向外走去。


他要好好想一想,一个人好好想一想。


柱间很贴心的没有跟上去,他给自己倒了杯酒,然后一饮而尽。


作为五大国的通缉要犯,宇智波斑丝毫不在意别人看到他时露出的惊恐,这些弱小的人从来都不会被他放在眼里,哪怕他们有着上忍和影的称号。


只有柱间能满足我。他这么想。


等他回过神来,他发现自己来到了南贺川,这是一切开始的地方,也是一切终结的地方。


斑站在河边,捡了颗石子,他在手上掂了掂,找到手感后扔了出去。


石头擦过河面时敲出一串波纹。


“你的心里,有一个人。”那个美丽的花魁曾指着他的心口这么说,“也许你没有发现,那个人对你来讲很重要。”


石子在触碰到水面后又飞了一段距离,再次留下道道波纹。


“你们已经越来越像了。”女人看起来像是在嘲讽他,“那个人对你的影响,比你自己想的要大多了。”


石子终于飞过宽宽的河面,砸到了对面的河床上。


开玩笑!这个世界上有谁能影响到他?傲慢的宇智波皱起眉头。在这个世界上,比他强的只有千手柱间,他也只承认千手柱间有资格与他并肩而立。


只有千手柱间……


宇智波抿起了嘴唇。


只有千手柱间是不一样的。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