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凡之路 24

就此别过:

 


在宇智波斑对着南贺川思考人生的时候,那两个把他从田之国扔到木叶的小崽子正在接受花魁姐姐的招待。


美丽的花魁小姐手上拿着纸扇,笑眯眯的看着对面的两个宇智波,也许是她的目光太过炙热,脸上有疤的宇智波不安的挪了挪座位,另一位则是从小到大都习惯了这种对待,仍然面不改色的吃着小秃送上来的小番茄,他的眼神放空,像是在思考什么大事。


“带土君,久仰大名。”花魁小姐冲他行了一个礼。


被点名的宇智波先是一愣,然后条件反射的也冲她回了一个礼。


这让花魁小姐心里的小人乐得直打滚。


宇智波带土的凶名在忍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将五大国玩弄于手掌之中的男人,谁又能想到私下里居然是这么乖呢?而且还有点呆,怪不得外号叫呆兔。


宇智波真是有趣的一族啊。花魁小姐在心里感叹道。


“斑这几天都待在你这里吗?”另一个宇智波终于回过神来,问道。


“是的。”美丽的女子用纸扇遮住自己的面容,只露出一双大大的眼睛,“佐助君大可放心,惠子不会成为您计划上的阻碍的。”


佐助对这个女人的上道十分满意,他可不希望小六道的诞生计划被人破坏,毕竟这关系到宇智波一族的未来。


 


双方在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事情上达成一致后,气氛就变得融洽起来。


 


作为吉原的花魁,惠子无疑是一个非常会说话的女人,哪怕坐在她对面的是以神逻辑著称的宇智波,她也能与之谈笑风生。


 


虽然主要原因是因为她自己也不是一个思维正常的人。


 


在尝过惠子亲手做的甜点后,带土终于问出了早就埋在心底的问题:“听说你跟斑是老相识?”


 


“啊,确实是呢。”惠子眨眨眼睛,假装不知道带土想问的是有关斑在风月场上的八卦,轻飘飘的转换了重点,“我比斑大人还要大上两三岁。”


 
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八卦,带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果然跟宇智波斑有关的人都是不好对付的老狐狸。


由于带土早就从斑口中听说过惠子的年龄,所以在得到惠子的回答的时候,也没有太过惊讶,倒是佐助吃了一惊。


 


“你的年纪比斑还要大?”佐助瞪着圆滚滚的眼睛看着惠子。


 


惠子轻笑一声:“看来我的保养还是很成功的。”


 


“毕竟有那么多人做肥料,樱花自然开的好看。”带土悠悠的插了一句话,惹来佐助不明所以的注视。


 


惠子也清楚带土说的是什么,但是她并没有兴趣把自己的秘密当做讨论的话题。


 


她用纸扇敲了敲手心,然后抛出了一个让带土无法拒绝的话题:“两位大人直接将斑大人送到木叶,真的不担心吗?”


 


“这有什么可担心的?”带土撇了撇嘴,“除了千手柱间外,有谁能伤的了他?”


 


佐助也是一点都不担心的模样,甚至还无聊的打了个呵欠。


 


“我说的不是这个。”惠子摇了摇头,“两位大人在一起也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我想说的是,斑大人一向不喜欢别人插手他的事,你们这样做,真的不担心他会事后算账吗?”


 


佐助打呵欠的手一僵,带土脑门上也挂了一滴冷汗。


 


是啊,他们只想着让斑跟柱间把事情赶紧了结,却忘了宇智波斑这个男人是个在“某些方面”很小心眼的人了,哪怕他真的因为他们二人的插手跟柱间在一起了,也肯定会撸袖子把他们俩按着揍一顿的。


 


佐助和带土已经开始思考要用哪种忍术来招架恼羞成怒的宇智波斑了。


 


见两人脸色有些发白,惠子又补上一句:“两位大人的实力虽然很强,但是面对那两位的联手,胜算应该不会很大吧?”


 


千手柱间会跟宇智波斑联手揍他们吗?


 


当然会!


 


都是看过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小剧场的谁不知道这俩人是什么关系,千手柱间肯定会站在斑那边跟着斑一起揍他们。


 


看着两个宇智波变来变去的脸色,惠子小姐满意的点点头,年轻人果然还是嫩点儿。


 


先不提佐助和带土两人是怎么商量要在恼羞成怒的老祖宗手下活下来,木叶那边倒是发生了一件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事。


 


千手扉间和大蛇丸见了一面。


 


这两个在科学领域称王称霸的男人在第一眼看到对方的时候,就明白了对方想要说的话。


 


千手扉间邀请道:“一起?”


 


大蛇丸舔了舔嘴唇:“不胜荣幸。”


 


不远处的柱间和斑同时打了个寒颤。


 


柱间&斑:为什么总觉得背后毛毛的?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