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凡之路(终章)

就此别过:


27、


 


 


 


千手扉间看着自己的兄长牵着自己的死对头的手笑盈盈的站在他面前,只觉得额头的青筋都要蹦出来了。


 


不管他做了多少心理准备,在见到这种场景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想要一个水遁过去。


 


要忍耐,你是打不过他们的,不管是单挑还是群殴都不是他们的对手。


 


在心里默念了几遍,千手扉间终于能够让自己心平气和下来,然而他的冷静和自持马上就被他的好哥哥给打破了。


 


“扉间,这是我跟斑的婚礼请帖,记得到时候准时参加啊!”他的哥哥笑眯眯的将红色的喜帖交到他手里,“我们要去下一家送请帖了,先再见啦!”


 


一直等到柱斑二人离开,大蛇丸才慢悠悠的从实验室出来。


 


他看着正对着喜帖凝神屏气的二代目微微一笑,说道:“那两位大人终于还是走到了一起啊。”


 


“……”


 


“以后他们就要形影不离了吧?”


 


“……”


 


“也是,都结婚了肯定是要住在一起的嘛。”


 


“……”


 


“二代目大人要不要考虑搬出来呢?毕竟夫夫之间夹着小舅子怎么看都是修罗场啊。”


 


“……”


 


“哎呀,差点忘了正事。”大蛇丸敲敲自己的脑袋,装作刚刚想起来的样子说道:“恭喜二代目双喜临门,您很快就要多出一个外甥了。”


 


忍无可忍的扉间一把将喜帖糊到了大蛇丸脸上:“我喜你奶奶个腿儿!”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