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设单性转]莫欺少年穷

Nine:

斑斑女体,雷慎入——


千手扉间从来没得逞过,活了几十年都没有过,就算是精心筹备的计划,无可挑剔的,也会被宇智波斑搅乱。
他很明白宇智波斑没有故意针对自己,而是无形中。


先是让大哥对她如痴如醉,然后利用大哥动用一切权力。这个恶毒的女人,她一定是妖怪!!


就从心机青梅竹马开始说起,大哥早恋就是因为她,好几次监视的时候,都看见大哥主动和她调情。一定是她先勾引大哥的,大哥从来没对哪个同龄女孩子这样过。


就在那次战场上,扉间伤到了宇智波泉奈,本有机会解决掉恶毒姐弟俩,但偏偏大哥来砸场。偏要什么结盟,由此可见宇智波斑是多么会使妖术,连在战场上也要诱惑大哥!!简直不可理喻!!


再后来是木叶建立之后,在宇智波斑奄奄一息,自己可以解决掉她,但她又一次让大哥为她心软,自己还被大哥训斥了一番。有机会一定要报仇。


为了让斑不服,扉间特意找来漩涡姬跟柱间联姻,在会议上故意安排柱间和水户面对面坐,好让两人有对视增加好感。但大哥旁边坐着个宇智波斑,虽然这跟宇智波斑没什么关系,但大哥执意要带斑来。而且在桌子底下摸斑的大腿和手。对面的水户笑眯眯看着柱间和斑,于是婚事黄了。


然后?然后大哥娶了斑呗。结婚那天漩涡水户也来了,不过不是来抢婚的,就是以友国关系代表来的。而且还和宇智波斑建立姐妹友谊。


很好,我千手扉间一天不看见你宇智波斑不爽,就一不做二不休。


直到有一天,千手扉间想趁宇智波斑怀孕六月搅她,却被她卡着脖子逼到墙角。嘴里说着
“敢惹我我就阉了你。”
从此千手扉间再也不敢惹大嫂。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