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雎鳩

Sakuyaiei:

一篇莫名其妙腦洞性轉文。


扉間x泉奈(女)


生子有


平淡生活敘述


並沒有想要黑宇智波


大約是有ooc……


並非一個太美好的故事




以上都接受的話再往下看喔:)




=================


雎鳩








  斑實在是沒辦法了,對他來說,沒有什麼比泉奈更為重要。族人的背叛、柱間永遠只會敷衍他,在泉奈回來後,他放下木葉,帶著泉奈消失在柱間和木葉的所有人面前。


  就連柱間這次也找不到他。




  「那真的是泉奈?」扉間沒有親眼見到,以至於他完全不肯相信。


  「那真的是。」柱間回:「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會使用忍術,可是體內的查克拉確實是泉奈的。」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扉間緊鎖眉頭,回答。






  起因是他們一起去調查了一個神秘的忍族遺跡。


  這個忍族在戰國時代根本沒有露過臉,擅長的與其說是忍術還不如說是類似巫術一般奇特的忍法。他們找到那個忍族的遺穴,裡頭有佈置好的陣法、設置好的土堆人偶,看著就很詭異。


  探頭的忍者不敢輕舉妄動,回報給木葉之後,柱間與斑一同前來查看。


  這件事情扉間並不同意,但無奈柱間卻說什麼都要與斑同行,鬧到最後扉間只好不甘不願的答應了。




  其實斑什麼都沒做,他們只不過走近了佈置好的陣法,那陣法就發動起來。


  土偶溶解、化作血肉,神奇的術法讓那堆血肉化作人體;人體成型後,陣法四周生長的很好的奇特白根植物全都在瞬間枯萎、轉換而來的是他們兩都曾經熟稔的查克拉。




  宇智波泉奈的查克拉。




  「斑……哥……」從地上艱難的爬起來的少女渾身赤裸,黑色的長髮披散,看起來一臉茫然:「……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泉奈!」斑在泉奈的呼喚下回神,他急匆匆的上前,但是面對全裸的少女——雖然是泉奈——還是很尷尬,幸好他的隨身物品裡還有替換的衣服,趕緊拿出來給泉奈換上。


  衣服太大、鬆垮垮的,泉奈勉強的讓衣服留在身上,像穿了一件特大號洋裝一樣。


  「斑哥!」撲抱上去,泉奈死死的抱住斑不放:「沒想到還能再見你!」


  「這真是泉奈?」柱間不得不懷疑,土偶復活成人的術式太過驚世駭俗,眼前這個泉奈右是個比他們小上許多的女孩子,柱間都覺得是不是做了場夢了。


  「……為什麼千手家的垃圾會在這裡啊?」泉奈一臉嫌棄,拖著斑遠離柱間:「斑哥,別靠近他!」


  是不是變成女孩子了也會比較撒嬌一點?


  斑想著,可還是順著泉奈的意,遠離柱間。


  「泉奈……先告訴我你這是怎麼回事?」斑摟著泉奈、用眼神安撫柱間,說。


  「我也不知道……」泉奈想了想,才慢慢的把死後的經歷告訴斑,連帶在一旁聽的柱間。




  死後,泉奈沒有喝下橋邊的孟婆湯,他放不下斑,他也放不下宇智波。然而孟婆會勉強每個人喝湯,唯獨跳過了泉奈。


  泉奈問她為什麼,孟婆只是笑笑,說你的名字有人掛上號了,你不用喝。




  他踏入輪迴,落進一道光之中,再醒來,發現自己成為一個嬰兒。


  他慢慢的長大,腦內清晰的記得過去,知道自己叫做泉奈,姓氏宇智波。


  然而他這一世的父母給她一個好聽的名字:奈奈。他所成長得那個世界是一個和平的世界,沒有戰爭、沒有仇敵,家境富裕,周遭的人心地善良,偶爾會和朋友發生爭吵,但是他畢竟內心是個大人,輕易的就能化解這些無聊的小糾紛。




  荷包蛋加的是蕃茄醬還是醬油?都可以啦。


  蘋果要切成兔子蘋果還是小碎塊?隨便啦。


  買粉紅色的衣服好還是水藍色的好?你喜歡就好。




  那樣的生活是在戰國時的泉奈不曾體會過的,人們的煩惱雞毛蒜皮,沒有什麼不能忍的。這樣的奈奈輕易的得到了所有人的喜歡,他在那個世界如魚得水,而且拜長得漂亮所賜、從小到大追求者眾的奈奈到那時才意外的發現:怎麼千手柱間那垃圾對待斑哥的時候,用的手段跟這些蒼蠅一樣?


  那垃圾是不是喜歡我斑哥!


  說著說著泉奈一臉狠戾的瞪著柱間,後者摸摸腦袋,完全不懂為什麼他突然就被瞪了。






  「泉奈當然是最棒的。」斑摸摸少女泉奈的頭,眼睛有點不知道該往哪裡擺。他幫泉奈攏了一下領口,握著泉奈的手。


  「這裡還是得找熟悉這方面的人來看看……」斑說。


  說回了正事,柱間也就認真起來:「的確,與其說是復活,倒不如說是把人從轉世拉回現世……這更不得了。」


  「……我斑哥跟我說話,關你什麼事!」


  「那個……泉奈,」斑看一眼柱間,然後對著泉奈有些愧疚的樣子:「抱歉,宇智波還是……和千手結盟了。」


  泉奈瞪大眼睛看著斑,斑不自在的移開視線。


  「我們……現在是一個村子的,一個叫木葉的忍村。」斑給泉奈解釋,泉奈的手握成拳,聽著聽著就想揍人了。


  泉奈本來就是被斑寵著大的,現在成為奈奈那也是被大家眾星捧月養大的,氣性不是一點半點。


  「千 手 柱 間!」




  千手柱間被瞪得發毛,乾笑著先退出了洞窟。




  把柱間趕出洞窟,泉奈按照自己以前的經驗判斷對方應該聽不見他與斑的對話,泉奈拉著斑,臉色沉下來。


  「泉奈……」


  「斑哥,我不能跟你回去你們那個木葉。」泉奈直接的說,並且在斑要開口前暗柱斑的嘴:「哥,你是不是和族人鬧翻了?」


  斑沉默,半晌點頭。


  「我就知道……不然的話,不會如你說的那樣,你也不可能獨自和非同族的人出來。」泉奈說著。宇智波一族因為特殊的血繼總有很多人覬覦他們的眼睛,一般來說無論是誰都不可能單獨行動,為的就是怕發生萬一的時候,至少還有一個人能幫忙將戰死的宇智波就地火化,不讓眼睛落到外人手中。


  「斑哥,你聽我說,」泉奈湊近斑,明知道柱間聽不見他的話,還是下意識的這麼做:「如今的我會成為你的累贅,我不能回去那個忍村。」


  「別這麼說泉奈,我不這麼覺得……」


  「哥,我現在是個女孩,你覺得我回到族地裡會有什麼下場?」泉奈明白的說:「我無法使用忍術、沒有戰力,我連寫輪眼都沒有了。」




  「哥,如果族人要送我聯姻、如果族人拿我威脅你,你要怎麼辦?」






  斑在回程途中以一句:『給泉奈買個合身的衣服』帶著泉奈踏入民村,之後就不知去向。


  「隨意離村就是叛忍了,大哥。」扉間冷冷的說。


  「但那是斑……我知道他不是想要背叛的,只是泉奈……」柱間不肯發下叛忍的通知,不行也不願。


  「宇智波泉奈……那傢伙就是個魔鬼。」扉間頭疼的嘆一口氣。


  那是他曾經最厲害的對手,他頭疼、得意、沮喪……種種的感情都在泉奈那邊得已體現。


  包含了喜歡、愛戀。


  然而現實是,他們是死敵,沒有選擇餘地的宿敵。




  如果木葉早幾年成立就好了。


  偶爾,扉間也會這麼想著。


  然而世事沒有如果。




  不管木葉鬧的怎麼樣、宇智波一族怎麼樣,但最起碼,斑過上了他從未過過的生活。


  泉奈不再能使用忍術,斑帶著他大半夜的離開了火之國,改變身份設下幻術,躲進湯之國的一個還算富裕、有著溫泉的鎮子,沿用了泉奈轉世後的姓氏:九條,裝成了因為戰亂失去家園的兩兄妹而住下。


  雖然斑對於戰鬥用之外的忍術不太精通,但簡單的土遁、水遁、風遁他還是能夠使用,輕易的就能賺上錢、半個月的時間把他們的家安頓好。




  「斑哥,你回去吧……」泉奈在確認了自己的狀態後,悠長的嘆氣,然後對斑說:「千手柱間再能壓,他也沒辦法一直幫著你,那裡還有這麼多人呢。」


  「但是泉奈你……」獨留泉奈一個人在這麼遠的地方斑更不放心,特別是現在的泉奈根本沒有任何自保能力。


  「斑哥,我畢竟過了十多年普通人的生活,他們不會起疑。」泉奈笑笑,給了斑一個擁抱:「可是哥,我不能讓你拋棄忍者的身份……你不適合,你也不能。」




  「我這輩子也就這樣了,但至少,可以讓斑哥你在這世上還有個能安心的地方。」泉奈笑著說:「這樣我就放心了。」






  斑又待上幾天,給泉奈打點佈置好一切,小屋的四周全部下了密密麻麻的幻術,土遁翻出了地道通向小鎮外的林子,他得確保他不在的時候如果泉奈遇上什麼麻煩也能夠支撐到他來。


  斑回到木葉,柱間影分身接他不夠,本尊急忙忙的跑來,一把抓住斑。


  「泉奈呢?」


  斑看著柱間,眼裡起了一絲警戒,那樣的警戒讓柱間有些心酸。


  「我沒跟別人說。」


  「……扉間呢?」


  「……提了一點……但我沒說泉奈成為女孩的事。」


  斑冷冷的瞪了柱間一眼。


  「斑……」


  「柱間,你不是缺人幫你探查前線情報嗎?」斑突然說:「我去吧。」


  「斑!」


  「別多說了,那種任務交給別人你也不會放心,我去吧。」斑很堅決,確實說起來,這樣的任務如果是宇智波一族自然最方便也是最好的選擇,但扉間無法信任宇智波、千手和部份的村中忍族也不相信宇智波,以至於這個任務一向是耗損率最高的任務。


  如今斑自願,對木葉當然最好,可是柱間卻覺得,一旦斑接了這個任務,他可能會與斑漸行漸遠。


  「大哥,宇智波斑的提議很好。」扉間其實早一會就已經到了,聽見宇智波斑的話、在看見她大哥不捨得模樣,出聲:「比起其他宇智波,宇智波斑的話我還是比較相信的。」


  斑推開了柱間的手,冷冷的看一眼扉間。


  「如果沒什麼問題,待會發下文書吧,我今天就走。」斑說著,就要離去。


  然而出乎意料的,扉間喊住了他。




  「泉奈……還好嗎?」扉間問。


  然後他就被一顆火球轟出了火影樓。






  泉奈的日子過的很不錯,雖然沒有了忍術,然而女子的身體柔軟、他從小也學了不少那個世界的防身術,對付一般登徒子還真是沒什麼問題。更何況斑生怕他出事,找了個長年不在村中的任務、一有空閒就回來找他。


  泉奈是整個鎮上最漂亮的女孩,他有價格不斐的漂亮首飾、織錦美麗的華服,還有一個雖然有些冰冷、但有禮溫柔的哥哥。


  簡直世界上所有的好處都讓這個女孩佔盡了,鎮子裡的人沒有不羨慕他的。




  扉間看著那個神采飛揚、笑得開懷的女孩子,久久不能言語。




  那是宇智波泉奈,那的確是宇智波泉奈。


  但是……女人?


  扉間懷疑自己的眼睛。




  要從斑的警覺之下掩蔽自己的行蹤花費了扉間極大的苦心,如果不是他說服柱間出村,布置好一切,他可能還沒法跟著斑到這個地方。


  他看著斑化作平民,昂貴的和服、精雕的飾品都買的毫不手軟時還在想,要是斑真的有個愛人,也許他還能放下點心。


  結果不然。




  扉間想要的話,他可以把自己化作木頭一般、完全的與附近的環境融合,不被人察覺。


  他看著斑和泉奈就像一般人家的兄妹那樣,斑在泉奈這的那幾天也有人來串門子、有小女孩子來找泉奈玩兒、也有小男孩來跟斑討教拳腳。


  當然,也有愛慕泉奈的少年,那些人都被斑毫不留情的一陣狠批——扉間覺得斑其實更想直接燒了這些少年——總之,這兩兄弟……兩兄妹的生活優遊自在,就連斑的臉上都帶著淡淡的笑容。




  原來宇智波斑也是可以有這樣的笑容的,扉間想。




  扉間盯哨了幾個日夜,在斑離開後,他也回了木葉。






  泉奈被迫離開屋子,鑽進地道、躲進了林子裡。


  他知道自己躲不了多久,宇智波一族的人善於追蹤偵查,那雙寫輪眼能看見任何的陷阱……自然也知道他往哪逃,他是不可能逃過那些忍者們的腳步的。


  只是幻術被破,哥哥能多快趕過來的問題。




  泉奈咬牙,往林子的更深處躲。




  然而,等斑十萬火急的趕回松石鎮,只看見陷於火海之中的屋子。


  斑沒有在屋中看見泉奈的蹤跡,地道被開啟了、屋內著火的家具毀壞,泉奈逃跑,但斑卻不知道他有沒有成功脫逃。


  「宇智波一族……」斑很久很久沒有這麼憤怒過,也沒有這麼恨過自己。


  他難道又要再一次失去泉奈?




  眼中的花紋轉動,隱約從紅色之中破出一點紫光,斑只覺得眼睛一陣刺痛,可是他沒空顧及,轉身,他在忙著救火的鎮民眼前直接消失了蹤影。


  宇智波一族能把泉奈帶到哪裡去?是誰透漏了泉奈的蹤跡,他只告訴過柱間,柱間不可能派出宇智波來帶走泉奈,而柱間也只告訴過一個人。




  卑劣的千手扉間!


  只有他有辦法。






  宇智波一族送來了人的時候柱間整個人都是傻眼的,扉間不慌不忙的接下人、給了宇智波一族的人一個準信,然後轉頭就把人給帶回房間。


  「等、等等!扉間!」柱間追上去,在扉間進房門前攔住他:「那、那個是……泉奈?」


  「斑要是來,大哥,我靠你了。」




  扉間,你真的很卑劣!


  可是我還是得幫你這個忙!




  柱間想哭,坐立難安的整晚精神緊繃,就怕一個不注意,唯一的弟弟扉間就被暴怒的斑殺了。


  而且他還真沒理由制止。




  十六七歲的少女,柔弱、沒有武力的平民。


  扉間伸手,手指滑過沉睡中的泉奈的臉龐,這張臉長的跟過去相差無幾,只是線條更柔軟了一點。


  宇智波的女孩……斑的妹妹,泉奈現在的身分,怪不得斑把他藏的遠遠的,深怕被找到。


  看吧,一句話,他只是透漏了泉奈的情況、再暗暗的提及想要娶妻這件事情,宇智波一族的人琢磨幾天,就把人送來了。




  這樣的一族,他要怎麼相信?




  不知道斑會多快回到木葉,現在把這一切生米煮成熟飯,透漏出去吃虧的總是女孩子,而且泉奈是宇智波的人送來的,斑只能吃下這個虧。


  有泉奈在,斑就不可能背叛木葉,為了泉奈,斑會乖乖的待在木葉。


  大哥可以安撫住斑,就像當年他殺了泉奈,大哥還是攔住了斑。


  而他……他可以……




  名正言順、光明正大的跟泉奈在一起。






  斑在下半夜即將天明前趕回木葉,宇智波族地被一把火給燒起來,好在斑還有理智,在聽說泉奈在千手一族族地中作客的時候心都冷了。


  「那也是族人,你們就這樣把他送走?」斑看著這群人,明明永恆萬花筒寫輪眼不會有副作用,但鮮艷的眼睛中仍流出了血淚,豔紅慢慢褪去,一雙紫色的、宇智波一族也未曾見過的眼睛在他們面前展露。


  「千手有意與宇智波聯姻,泉奈……那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在斑離開、退去族長之職後接任的人這麼說:「這是為了一族。」


  斑冷冷的笑,轉身直接去了千手族地。




  帶著怒意帶著戰火,斑在千手族地門口就遇上了柱間。柱間說真得很愧對斑,這樣莫名其妙把人家弟……妹妹綁架,他自己都不好意思說好嗎?


  「柱間,讓開。」斑手握團扇、指著柱間:「把泉奈交出來。」


  「那個,先冷靜下,斑……」柱間勉強的苦笑看斑:「泉奈他……他睡下了,明天再……」


  「睡下了也把他叫起來!柱間你滾開,這是那個卑劣的千手扉間做的吧?」斑紫色的雙眼瞪著柱間,四周大地因為他的憤怒和傾瀉而出的查克拉引起顫動:「把我妹妹還給我!」




  驚天動地的一句話啊。


  周遭聽狀況的忍者們差點沒嚇死,宇智波斑什麼時候多了個妹妹?




  「不是,斑你冷靜點……那個,扉間他……」


  「火遁.豪火滅卻!」




  是夜,終結之谷大戰開打,這大概是柱間打過最憋屈的一戰,他絲毫不敢對斑動狠手,邊打邊叫的慘況讓世人掬一把同情淚。






  結束這場改變地貌、還引起隕石的大戰的人,還是千手扉間。


  一句『泉奈已經是我的人了』讓斑氣的要殺,但是下一句:『你應該不想泉奈新婚就成寡婦吧?』又讓斑的憤怒無處可發。


  「你這個……卑劣的、下流的、」斑大概絞盡了腦汁、想不到還能用上什麼負面貶義詞:「你這個……垃圾——!」


  斑想起了泉奈罵柱間時的詞,直接的用起來。


  「……這句話在泉奈醒的時候已經跟我說過了。」扉間面不改色,回:「如果你冷靜了,我們可以回去看看泉奈,他想見你。」


  斑還能說什麼,妹妹被人睡了,還不能殺,可恨!




  「斑哥,都發生了……」泉奈苦笑著,臉上倒是不見多少難過:「如果怎麼樣我都會被發現,或許這樣結果還算好的吧。」


  「泉奈……」斑覺得很對不起泉奈,看著泉奈身上穿著千手一族的族服,氣不打一處來:「我們還是能夠離開——離開前先殺了千手扉間那垃圾——到別的地方、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斑哥,你不能永遠守著我,我也捨不得你這樣……你應該是更有成就、更能有所發揮的人。」泉奈說:「斑哥,至少,你不用再擔心我。」


  他不奢望因為一個聯姻就能保全宇智波一族。更何況,會那樣不顧他的意願、不管斑哥的族人,他也不想要。


  「而且這樣以後你可以光明正大的痛打千手扉間,替我出氣。」泉奈笑,抱住斑。


  斑是真的很難過,難過泉奈還沒過上幾天好日子,就又踏入了地獄,在他看來扉間強佔了泉奈本身就不安好心。


  「他要是對你不好,我就打死他。」斑說。


  「好。」






  斑又回到了木葉,柱間每日拘著斑,好聲好氣的外人不得不多做想法,直到千手一族公佈出扉間的喜訊,從宇智波那裡迎娶了來自雲雷分支的族女,他們這才以為自己知道了真相:原來千手要與宇智波聯姻。


  宇智波一族反倒是有些不是滋味,明明是斑的妹妹,明明他們將人送上了門,卻偏偏,千手扉間出了一趟遠門,從他們也不確定是不是有這一支的地方迎回了一位美人。


  美人怎麼看都是泉奈,與斑也親暱的彷彿真正兄妹。


  但自稱為宇智波奈奈笑容可掬的說他不認識這些在木葉的宇智波,唯一認得的只有堂哥斑。




  宇智波奈奈是整個木葉最漂亮的女人,他有價格不斐的漂亮首飾、織錦美麗的華服,還有一個雖然有些冰冷、但有禮溫柔的堂哥,以及一個視他如珍寶的丈夫。


  雖然姓著宇智波,卻與村中的宇智波不同,奈奈沒有寫輪眼,對人也很溫和,笑起來漂亮的彷彿盛開的花朵,說話輕聲細語,渾身上下透漏著優雅。




  斑說,鮮花插在牛糞上。




  而且一直對自己很不諒解。


  柱間為此也是耗費了不少功夫,說著要安撫斑,還凹了扉間給他放上幾天假。


  在柱間成功將斑拐出村子散心的時候,扉間只能無奈的暫時接掌火影職責。




  泉奈無聊的在火影室裡東看西看,扉間沒有制止他。


  「啊……」


  「怎麼了?」


  「有個漂亮的姑娘走過。」


  扉間頭也不抬,在窗邊的泉奈撇嘴。




  「扉間。」


  「怎麼了?」


  「有個棕色頭髮的大哥跟我打招呼。」


  「把窗關上。」


  「不要。」




  扉間放下手上的筆,站起來走到泉奈身邊,伸手把窗戶關上,順便把泉奈拽走,壓著他坐在自己大腿上。


  「代理火影大人真不規矩。」泉奈故意似的戳了戳扉間的胸膛,說:「辦公辦的這麼心猿意馬。」


  「泉奈,想要再下不了床?」


  「……我要跟斑哥說你欺負我。」


  「我又哪裡欺負你了?」扉間把人按在胸口,低頭一吻:「對自己的妻子都不能親熱?」


  「奈奈的時代,可是二十多歲才能結婚的,你這叫強暴。」


  「喔,可是這是泉奈的時代,十四五歲就能成婚了,你年齡正適合。」


  泉奈嘆口氣。




  「扉間。」


  「怎麼了?」


  「為什麼娶我?」泉奈問:「不必大非周章的替我假造身份、也不用娶個不愛的人,想要對付宇智波又不得罪斑哥,有別的辦法吧。」


  「我不在乎得不得罪你哥,但是我哥會在意。」扉間回答:「至於娶你,我以為你看得出來原因。」


  「垃圾千手。」


  「……不要動不動罵人垃圾。」


  「哼。」泉奈掙扎起來,扉間不得不再次放下筆,把人按住。




  「你硬要聽的話,我說。」扉間抱住泉奈,在他耳邊低聲呢喃:「以前不能說,現在可以了。」




  「我愛你,所以娶你。」






  千手扉間和宇智波奈奈的第一個孩子是個兒子,離奇的,最討厭宇智波的千手扉間和不是村中的宇智波的奈奈將孩子過繼給了斑。村中的宇智波對此感到不妙,他們逐漸的遠離了村中的核心,打壓的政策就連斑都不再反對了。


  斑對木葉的事務不太管,他住在離千手族地不遠的地方,扉間在實驗室或在工作的時候,一般都會把奈奈先送去斑家。如果斑不在,那就一起帶去上班。


  斑挺喜歡奈奈的長子,雖然名義上過繼給他,但斑並沒有打算讓孩子喊他父親。


  想想就覺得煩,一點也不想養千手扉間的孩子,還好這孩子長的像泉奈。




  黑髮黑眼的小男孩,越是長大,越像泉奈。笑咪咪的、長的漂亮,小小年紀的忍術也很精湛,繼承了泉奈那方的心性手段,撒嬌無往不利。


  就連斑有時候都著了孩子的道,只能無奈的看著跟柱間一起大鬧特鬧的孩子。


  泉奈皮笑肉不笑的把男孩一把抓著後領揪起,揍兩拳,他是唯一可以剋這孩子的剋星,就連扉間這樣理性的人,對著像極了泉奈的兒子也無可奈何。




  斑偶爾也會跟扉間聊上幾句,關於泉奈關於兒子,不聊宇智波。扉間知道那是斑心中的傷痛,泉奈用一次的死亡要求斑護住族人,族人是繼泉奈之後、斑最重視的東西。然而族人的背叛和泉奈的要求相悖,在加上擅自把泉奈送到他手上,斑最多只能做到不聞不問。






  宇智波奈奈是整個木葉最漂亮的女人,他有價格不斐的漂亮首飾、織錦美麗的華服,還有一個雖然有些冰冷、但有禮溫柔的堂哥,以及一個視他如珍寶的丈夫。現在,他有一個年僅三歲就能使用忍術的天才兒子,還有一個和他一樣漂亮的一歲的女兒,姓千手。


  在柱間拒絕與漩渦一族通婚、並與斑飲下契兄弟之酒後,沒人能管上的火影大人的後代已經不被指望了,扉間和泉奈的孩子成為他們的希望。


  


  柱間退任火影之後,繼任者是扉間,宇智波一族正在凋零,然而扉間並沒有再更大幅度的打壓宇智波。


  柱間和斑接下了長期的任務,帶著被過給斑的宇智波亘離去。一別數年,再回來時,宇智波亘看扉間的眼神都能趕上仇敵了。


  「父親,我們切磋切磋?」宇智波亘漾起了微笑,對著扉間說。扉間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一陣寒毛直豎,他看向斑和柱間,從他大哥抱歉的表情裡看出端倪。




  喔,很好。


  想必兒子知道過去他是怎麼娶到泉奈的事了。




  宇智波亘和扉間打完架後,看看弱不經風的母親、再看看漂亮可人的妹妹,深深覺得自己責任重大,跟著斑和柱間修煉的時候更加認真了。扉間委婉的向斑表示不要在兒子面前抹黑他,斑回他呵呵兩字。


  喔,宇智波斑被大哥帶壞了,這都懂的怎麼氣死人了。






  火影傳承在扉間之後被交給猿飛,柱間和斑基本已經不太回木葉了,兩個當世最強的忍者隱居起來,新生的忍者茁壯,領頭的人就是宇智波亘和他妹妹千手祈。木葉的宇智波折騰錯方向,消聲匿息好幾年後,新任的族長走的是親和派,他們慢慢的和與他們同姓的宇智波亘打好關係,藉著亘與祈,他們走出村子角落,慢慢的和木葉融合。


  便是不同族,仍是宇智波。而且當年的人都心知肚明事情經過,默契的遮掩起那段往事。




  有千手柱間和宇智波斑的木葉沒有人敢打上她的主意。


  千手柱間和宇智波斑離去後的木葉,已經培養出了能與外敵抵抗的人選。


  木葉自建立以來長久的和平著。






  泉奈想著,這回是真的要走了。


  扉間握著他的手,一直不放。


  「我很快會去陪你的。」扉間說:「這次不會放你一個人在下面。」


  「你好煩啊……」泉奈閉上眼睛,帶著淡淡的微笑,回:「等太久,我就不跟你說了。」


  「說什麼?」


  泉奈低聲說了什麼,扉間垂頭也沒有聽見。




  宇智波亘和千手祈剛剛替母親操辦完喪事,才過了不到一週,又接著舉辦父親的喪禮。


  宇智波亘看著棺木被土一點一點的埋起,看著生不同日、死卻同穴的父母,垂眼。




  『母親,您不恨父親嗎?』


  『您和父親……是敵對的家族吧?被父親這樣的佔有,您恨過他嗎?』


  宇智波亘看著泉奈,問。年輕氣盛的他一直以為父母是相愛的,然而乍聽這樣的消息,感覺自己的世界一下破碎。


  『我恨千手。』泉奈的回答讓宇智波亘心裡一顫,他低頭、想哭。


  『但我不恨扉間。』泉奈說:『換做是我,再愛,有機會,敵人殺一個是一個。亘,我們的過去是承平時代的你無法想像的,所以不必去糾結那些有心人士製造給你的消息。』






  『他沒做錯,我們是時代錯了。』


  『還好,最終還有這個機會。』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