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乱的四战(宇智波斑专场)下——上

梧桐之殇——废木一根:

修罗场


准备填坑大业……


我知道我知道,下次高能更新给你们发福利好不好?


话说那么尬的文为什么会遭到日常催更?´_>`


对一下


宇智波斑(本世界)——千手柱间(本世界)


病弱斑——病娇朱迪


火影斑——长老朱迪


贵族斑娘——大名朱迪


万人迷斑——火影朱迪


族长斑——族长朱迪


幼猫斑——幼犬朱迪


很清晰吧?╮(╯_╰)╭


还缺一个下——下,等我哪天补上


————————————————————
    最后阻止千手扉间被宇智波斑强行揍回黄泉的,是突然出现在他们中间的,时空忍术的波动。


    波动极其强烈,强烈到让感官敏锐的千手扉间甚至觉得他自己突然被宇智波泉奈塞了一口满满的三色丸子。


    反胃!


    在千手扉间即将忍不住要吐出来的时候,宇智波斑眼疾手快的将宇智波泉奈从千手扉间的怀里捞了过来,十分警惕的死死盯着千手扉间,颇有一股“你敢过来就不要怪我动手了啊!”的架势。


    病弱斑下意识的将宇智波佐助护在了身后,万人迷斑抱起眼前的一堆灰就跑,跑到了宇智波斑面前后条件反射的就将灰撒在了宇智波斑的脚下,被宇智波泉奈一脚踩出了个脚印。


    至于千手柱间……作为一摊灰,他无疑是最成功的。


   若不是那坨灰还在蠕动着结合成一片片的纸片,众人都要忍不住怀疑,他们那伟大的初代目,是不是已经被吓的回归了黄泉不敢出来了。


    千手柱间:……你们让我再消化一下……信息量太大有点反应不过来……


    宇智波斑:……


    他正在考虑,要不要直接把柱间送回去了。


    #总感觉再不送柱间去黄泉他接下来会非常的后悔怎么办?#


   渐渐的,波动开始稳定了下来,在所有人面前打开了一个小小的空洞,然后,一根细嫩的嫩苗试探的从空洞中冒出,在空气之中微微颤抖着。


    熟悉的气息从嫩苗上传来,宇智波斑们瞬间就愣住了,紧接着,一只手渐渐的从嫩苗出现的地方一点点的出现,仿佛很艰难的样子在四处摸索着什么。


    众人:……


    妈呀初代目???可是为什么这么诡异?!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确定了没有危险,那只手缩了回去,然后一个黑色的头顶冒了出来。


    贵族斑娘看着那个头顶,身体快过大脑的就想甩出什么,但握着空落落的手心,她有点尴尬的转身问道:“另一个我,你们谁的扇子借我一下。”


    “没有扇子其他兵器也成。”


   “???”宇智波斑们一脸懵逼,宇智波斑顺应本能的就将团扇递了过去。


    到手后贵族斑娘费力的挥舞了一下团扇试了试手感,然后重重地将团扇砸在了地上。


    “够分量!”


    “……你确定吗?”老谋深算的宇智波斑抽了抽嘴角,冲一副跃跃欲试的贵族斑娘问道。


    “你说呢?”不管是谁来,先打了再说吧!


    看着贵族斑娘那兴奋的样子,宇智波斑默默的缩回了原本要踏出去的脚,悄无声息的在脚下的那堆灰之中又碾了几下。


    千手柱间:……


    #斑你不爱我了吗?!Σ( ° △ °|||)︴#


    #对不起没爱过下一个!(▼ヘ▼#)#


    这个时候,披头散发的大名朱迪也摇摇晃晃的从那嫩苗冒头的地方爬了出来,哪怕他看上去再怎么小心,也不可避免的带走了许多的尘埃。


    拍了拍过长的衣袖,大名朱迪刚想冲一脸懵逼的众人打个招呼,没想到一抬头就被贵族斑娘一扇子给拍飞扎入了土层。


    头朝下的那种。


    大名朱迪:……


    斑还是一如既往的暴力呢……看样子没事真的是太好啦(欣慰)


    千手柱间:……


    他突然感觉自己浑身都在疼……是错觉吗?


    定眼看清了大名朱迪身上的华服,贵族斑娘庆幸的拍了拍自己胸口的两团肉,看上去好像放下了大石一般,当着所有人的面直接松了口气:“幸好幸好,没打错人。”


    众人:……感情你根本就不确定啊!


    “笨蛋柱间!不许装死!”眼见着大名朱迪毫无动静,贵族斑娘娇哼了一声,然后将扇子往身后一甩砸在了宇智波斑脚下的那堆灰之中,鼓着腮帮子一脸气愤,红着眼角看着那趴在坑底装死的大名朱迪。


    看上去竟有些许的委屈。


    出乎意料的是,那个被大名朱迪砸出的大坑内,毫无动静。


    贵族斑娘:……


    这个时候请记住,贵族斑娘再怎么任性再怎么霸气那也是个十几岁的小姑娘,于是,在一会儿的气愤之后,眼见着自己的小伙伴一点动静都不给她,她开始慌了。


    “笨蛋柱间?笨蛋!柱间!你再不起来我就……我就不要你了!”


    “柱间……柱间你没事吧?”贵族斑娘也不顾什么形象了,拖着长长的裙摆朝大名朱迪跑过去,一点点的用手扒拉着包裹着大名朱迪的土壤。


    抱着浑身土渣,双目紧闭甚至毫无气息的大名朱迪,贵族斑娘一撇嘴,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


    “柱间你不会真的被我拍死了吧……我记得你的仙人体好像没这么脆弱的吧……你再睁眼看看我好不好……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哇柱间你不要吓我……呜呜呜……”


    宇智波斑:……


    柱间没这么容易死的好吗?


    #别说了,肯定又是戏精上身了#


    #当年我就是被这么骗心骗身的,呵呵(一脸冷漠)#


    “……不会真的出事了吧?”族长斑最先按耐不住的探头去查看贵族斑娘怀里的大名朱迪,一脸的忐忑不安。


    “怎么可能……估计是被砸懵了吧?”万人迷斑无奈的叹气道,随手拽下火影斑的帽子,用帽檐撩起火影斑的头发,鼻尖相对直接把人盯到面红耳赤后,才慢悠悠的说道,“这种套路我都习惯了……我的柱间三天两头就这么玩我……刚开始还紧张,后来我都是直接一把土把他埋院子里了。”


    “反正还能再长出来。”


    “……柱间不是植物……”


    火影斑试图为千手柱间辩解,但仔细想想……木遁什么的……


    好像没什么毛病?


    千手扉间一巴掌拍在了自己脸上,开始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


    他可不敢插嘴,就他刚刚做出来的行径,他很担心到时候他在黄泉内会被宇智波斑往死里揍。


    他怎么会在宇智波斑面前对宇智波泉奈做出那种事情呢?果然宇智波都有毒!


    然后他身上就挂上了一只娇小的宇智波。


    千手扉间:……


    那只宇智波还一口亲在了自己脸上。


    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还没等千手扉间做出什么反应,宇智波斑先冲他露出了一个狰狞的“微笑”,“想好要怎么死了吗?”


    千手扉间:……


    不他没想好!


    看着宇智波泉奈那宛如天使一般善良和蔼的灿烂笑容,千手扉间知道他今天绝对栽了。


    请问他现在回黄泉还来得及吗?


     MMP他就知道宇智波泉奈引诱他绝对不安好心!


    都是宇智波斑的错!不然他绝对不会放松警惕当众干出那种事情的!(强行推锅)


    #漩涡鸣人:纲手婆婆你振作一点啊!QVQ#


    #病弱斑:……别看我,我只负责吃瓜,不过这孩子挺可爱的,想抱养呢≧∇≦(抱紧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宇智波斑,请你给我滚,好吗?#


    不知道是不是贵族斑娘的哀嚎,大名朱迪哪怕再怎么极力的隐忍,但还是在贵族斑娘的怀里露馅了。


    “柱间……柱间?”贵族斑娘本来还想再哭两声就把大名朱迪埋地里试试能不能重新种出一个来,没想到她手一滑摸到了某个跳的正欢的脉搏。


    贵族斑娘:……


    “斑你听我说……”知道自己暴露了的大名朱迪瞬间就睁开了眼睛,一脸尴尬的冲贵族斑娘试图解释。


    他能说他刚开始被铁扇给扇懵了但其实很快就回过了神可是因为觉得斑的大腿太软和体香太诱人于是忘记起来了吗?!


    感觉他不说还能活,说了就真的要死无全尸啊!


    “果然柱间你还是给我去死好了!”贵族斑娘阴森森的笑了,然后一手将他怀里的大名朱迪甩了出去,大名朱迪在空中打着滚儿划出了一道优美的曲线,然后脸朝地的扑在千手扉间的身边,和千手扉间一起排排……趴,吃果果了。


    贵族斑娘怒气冲冲的走回各种斑的圈子,气鼓鼓的接受火影斑的顺毛。


    虽然如此,她还是冲正在揍人的宇智波斑喊道:“别打到我的人了!他我回去后再教训!”


    混蛋柱间!白瞎了她的感情!


    众人:……


    不是他们过分,而是……就这……说他们没一腿都没人信了好吗?


    换他们,自己最最最好的朋♂友在自己怀里装死还让自己当了真……好吧如果有宇智波斑的颜值他们可能会有点下不了手_(:з」∠)_


    女神/男神肯定是最可爱的,调皮一点有问题吗?没有啊!


    #一把宇智波斑代入初代目的白月光的位置,瞬间感觉所有事情都变得顺理成章了呢!︿( ̄︶ ̄)︿#


    “爷爷……”纲手仍旧试图做最后的挣扎,一脸绝望的冲宇智波泉奈脚下被踩成尘土堆的千手柱间哭嘤嘤的问道,“你没有背叛奶奶的对吧?”


    “……”


    作为一堆尘土,还是一堆被天♂启的亲弟弟给踩来踩去的尘土,千手柱间是没有资格说话的。


    于是理所当然的,纲手根本得不到回应。


    “我……我明白了……”纲手不知道脑补了什么,一脸绝望的重新飘回队伍后方。


    千手柱间:……


    不你到底明白了什么?!他刚刚有说话吗?!


    不要污蔑他和斑啊!除了调侃斑的长相顺便搂搂腰抱一抱之外他才没有对斑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好吗?!


    不,这已经很过分了。


    就你没事就去挑战别人身体敏感度的行为,要不是真爱宇智波斑早就打死你了!


    等宇智波斑终于打累了之后,诸位炮灰(众人:喂!)们早就窝在尾兽们的边上纷纷嗑起了瓜子。


    贵族斑娘也早就被大名朱迪抢走抱在怀里好好的安慰了。


    还硬生生给众人上了一场“如何哄好女孩子”的课程。


    可能是“如何哄好一只宇智波斑”?


    “对不起斑,我不是故意的……”大名朱迪首先先轻轻的将贵族斑娘放在了自己大腿上,然后用一脸愧疚的仿佛是做错事了的狗狗一样,可怜巴巴的看着贵族斑娘。


    “哼!”贵族斑娘扭头冷哼了一声,表示自己完全不吃这一套。


    “因为斑你换了扇子啊,那把扇子好硬,砸的我整个人都晕了。”但不急,大名朱迪表示他有经验,这种时候绝对不能操之过急。


    对于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小伙伴,大名朱迪表示他有十足的耐心。


    “……”果不其然,贵族斑娘开始动摇了,但她还是固执的不愿搭理大名朱迪。


    “不过我听到斑的哭声就立刻清醒了!斑你吓到我了……”大名朱迪再接再厉,务必不能让贵族斑娘认为他是故意骗她的。


    眼看着就能把人拐回家了绝对不能前功尽弃啊!


    “……你骗我!”贵族斑娘扭头哭诉道,泪眼汪汪的样子格外的动人。


    绝对的美感,她就是美艳的代名词,绝对吸引忍者臣服的强大实力,还有让所有人都要动容的美艳外表。


    她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伴侣,但所有试图占有这朵带刺的玫瑰的念头,都像是在玷污这最纯洁的存在。


    如此神圣的存在,却在那仍稍显稚嫩的青年怀中露出了一丝丝属于女子的娇羞……让人嫉妒但又无可奈何……


    如果她不叫宇智波斑并且这个世界的“她”不是男子而且这个世界的“他”也没有掀起四战的话,呵呵(极度冷漠)


    “没有没有!我怎么敢骗你呢?你哭我会很心疼的。”大名朱迪一副手忙脚乱的样子,轻轻的擦去贵族斑娘眼角的泪痕,然后一个充斥着温柔与歉意的吻就落在了贵族斑娘的眼睛上,“别哭啊,对眼睛不好。”


    “要是哭花了脸怎么办?相信我好吗?斑……我绝对不会有事的。”


    “……”


    “按照约定,我可是得照顾你一辈子的生活起居呢,怎么可以先死了呢?”


    “……”


    “把自己照顾了那么多年的斑拱手让给别人,我可不甘心啊。”


    “哼!骗子!骗子骗子骗子!我才不要再相信你了……”


    “斑我错了,回去后你怎么罚我都可以好吗?我保证,绝对没有下一次了!要是还有下一次你怎么样都可以我绝对不反抗怎么样?”


    “……那……说好了!以后不准再骗我,否则我就拆了你们千手一族!”贵族斑娘气呼呼的鼓起了腮帮子,被大名朱迪轻轻的戳着脸颊。


    “好好好!以后绝对不会了,吓到了斑我会很心疼的……”再恋恋不舍的轻轻捏了一下贵族斑娘柔软的脸蛋,大名朱迪语气格外的轻柔,不留痕迹的将贵族斑娘耳畔再次翘起的发丝重新搭理好,然后继续用他那充满了磁性的嗓音不要钱一样往外吐着“情话”。


    直接把贵族斑娘说的面红耳赤的将脸埋在了大名朱迪的怀里才勉强打住。


    贵族斑娘:(////▽////)


   大名朱迪:搞定!(呼——)


    众人:……受……受教了……d(ŐдŐ๑)


    被一波又一波“要命”的“情话”给严重摧残了耳朵的众人已经不由自主的捂住了眼睛。


    #不要脸的老祖宗居然当众虐狗了啊汪!#


    #对我们好一点好吗一想到初代目当年是这样对宇智波斑什么的一想想就感觉好辣脑子!#


    #果然他们俩有一腿都说了木叶哪来的直男你们还不信?给钱!#


    宇智波斑:……


    他一打完千手扉间,就被大名朱迪的一通话糊了一耳朵。


    虽然听起来貌似没什么毛病,可是为什么他就是感觉怪怪的呢?(沉思)


    就在他决定放弃思考打算让无限月读解决所有事情的时候,一道轻微的破空声瞬间激起了他浑身的鸡皮疙瘩。


    宇智波斑条件反射的用一个华丽的大反身将自己远远的甩在了一边,紧接着一个人狠狠的砸在了宇智波斑原来的位置上。


    又一个大坑。


    不过,这么一砸也不是没有好处,最起码把千手柱间给砸回神了。


    暂时不去纠结另一个……好吧,是其他几个时间的自己到底对其他几个世界的斑做了什么,他想他得先带人先把十尾锁好才可以。


    刚刚好像有斑说无限月读有问题?


    那他就更得拖住十尾了!


    然后又是几声的破空声,一道接一道,四道下去顿时就让可怜的十尾成为了趴在地上的一堆“枯枝”。


    还是被砸到吐的枯枝。


    目测短时间内是爬不起来了。


    千手柱间:……


    众人:……


    九尾:……


    哦,刚刚说到哪了?


    什么无限月读?要十尾吗?


    十尾是需要一到九尾的对吗?(茫然)


    尾兽们一脸懵逼。


   刚刚发生了什么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他们不是被吞了吗怎么突然就重见天日了???


    “啊……抱歉……好像砸坏了什么……”


    又是熟悉的气息,又是熟悉的声音……


    这四战没法打了!


    纲手直接甩苦无不干了。


    回家!这四战爱谁谁打去!管她p事!


    七个爷爷是嫌她全家死太早还是怎么了?她已经有三个“宇智波斑奶奶”了还想怎么样?!


    都说了宇智波斑报社不是因为被爷爷始乱终弃了别给老娘八卦了行不行!!!!!(╯‵□′)╯︵┻━┻


    “诶?”尘埃之中,齐齐的发出了几声惊叹声,众人随着声音老老实实的坐好,甚至有些人已经开始嗑起了瓜子。


    #反正再怎么样也打不起来了,不如老老实实的看戏吧#


    尘埃散去,几只“千手柱间”也出现了。


    病娇朱迪先是露出了一个非常和蔼的笑容,然后大步上前一把强行将病弱斑拽进自己怀里,眯着眼睛不住的用拇指摩擦着病弱斑的眼皮,语气中带着十足的占有欲。


    “斑,不是说不要乱跑吗?万一受伤了怎么办?而且外面有很多人都会惦记着斑你呢……”


    “我才没有乱跑……无缘无故的就出现在这了……”病弱斑有点无奈,为什么他家的柱间总会觉得他在外会受伤?他只是看不见了而已,没必要这么防备吧?


    “无缘无故吗……放心吧斑,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护好你的。”病娇朱迪抵住了病弱斑的额头,眼神黯淡,隐藏着让人毛骨悚然的深深的黑暗。


    让无意中扫过视线的千手扉间险些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而且每天都呆在屋子里……会很无聊的。”病弱斑仍旧无知觉的继续摆着手指算道,“虽然有泉奈陪着,可是泉奈也会有事情……你又得忙着联盟的事,不能总是陪着我……”


    “我的错,斑,下次我们好好出去玩玩吧?”病娇朱迪不留痕迹的扫过了四周的环境,在脑海中过滤了无数种猜测之后,用手轻轻的抚摸着病弱斑的后颈,语气柔和的对病弱斑许下了承诺,“事情已经忙的差不多了,回去后我们就到处玩玩吧?剩下的事情反正我也不方便插手,不如交给扉间好了。”


    “嗯!”一听可以出门玩不用再憋着了,病弱斑说不出的开心。


    他已经被病娇朱迪锁在屋子内锁了好几个月了,早就憋坏了。


    “你好。”大名朱迪抱着贵族斑娘冲病娇朱迪打招呼。


    “你好。”病娇朱迪下意识的抱紧了病弱斑,在见到大名朱迪怀中正被逗着展开眉眼的贵族斑娘后,才稍微的放松了一点,“千手柱间,目前正在忙着村子建设。”


    “我……”大名朱迪说不出话了。


    他能说他是登基大名的时候丢了最重要的授权者所以只能苦哈哈的自己主动过来找人了吗?


    没有接受宇智波的“授权”,他这个大名可是有名无实根本得不到承认……虽然都是“自己”可是这种事情太掉份了万一给斑丢脸了怎么办?


    “斑……”火影朱迪抱住了他家的万人迷斑吐着他的焦虑与对挚♂友失踪时的不安,族长朱迪则是从宇智波斑那认领走了他家至今还红着脸,被他轻轻一碰就有极大反应的族长斑,至于火影斑……他目前正在试图抢救长老朱迪。


    作为第一个“降落”的人,被迫承受了他本不应该承受的重量与冲击,长老朱迪整个人都被砸晕了。


    宇智波斑忍了又忍,终于在怀中那虎视眈眈的宇智波泉奈的帮助下忍下了大打出手的欲望。


    当然,其中还有被宇智波泉奈抱在怀里,被极度摧残了耳朵一脸不甘心的幼猫斑。


    一二三四五六……诶?等等好像落下了一个???


    “这里……这里是哪里啊汪!呜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啊汪!”摇着尾巴的幼犬朱迪一脸慌张的左顾右盼,小心谨慎的从土坑边缘探出了半个小脑袋。


    “柱间喵?柱间我在这里喵!”幼猫斑看到了幼犬朱迪后眼前一亮,连忙高声冲幼犬朱迪打起了招呼。


    “斑汪!”幼犬朱迪飞奔冲向了幼猫斑……


    然后撞进了千手扉间的怀里。


    幼猫斑:……


    对不起他不认识对面的这只汪请问他可以退货吗?


    “……这是另一个世界的大哥?”千手扉间提着头顶狗耳朵,身后还垂着一条大尾巴的幼犬朱迪彻底眼神死了。


    好大一条汪!


    还是一只眼巴巴的想要扑上宇智波斑的汪。


    再看看正乖巧窝在宇智波泉奈怀里,一副高贵冷艳的幼猫斑……他家大哥是不是貌似有点跌份?


    千手扉间表示他想静静,不要问他静静是谁。


    在手忙脚乱的一波安抚之后,总算进入正题了。


    面对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姐姐的询问,宇智波泉奈苦想了好一会儿,才不确定的吐露出当时的异样。


    “那个时候……我觉得我是可以躲过去的……应该是我估算错误吧?”


    “泉奈,你的意思是说,当时你根本没想到会被扉间重伤吗……”


    宇智波斑们对视了一眼,纷纷表示这里面似乎有那么一点小小的问题。


    “泉奈……不是自己主动撞上来的吗……”千手扉间竖着耳朵听着这边的讨论,回想着记忆中快要褪色的画面,皱着眉头喃喃自语道,但在场的都是大佬,千手扉间再怎么小声,他们也是能听得到他说了什么的,瞬间视线的焦点就成了千手扉间的那张脸。


    被五双万花筒齐齐的瞪着,就算是千手扉间也感到压力颇大。


    结合两位当事人那截然相反的回答,这下傻子都能猜出,这里面肯定另有隐情了!


    要是让他知道是谁不仅算计了他和泉奈让他背了那么多年的黑锅,还害得他因为这事耿耿于怀了那么多年……不打死那混蛋他千手扉间发誓从此以后就和宇智波泉奈姓啊!


    真当他千手扉间好欺负?


    ……事实证明……在宇智波两兄弟和千手柱间面前,他真的好欺负……(捂脸)


   #黑绝:……等等我这是要翻车了???(๑ʘ̅ д ʘ̅๑)#

评论

热度(148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