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子不姓宇智波!

爱丽丝:

@锦鼠御猫 点梗:


-因为感觉我画的表达不出我想到的内容,所以就写成文了,希望亲喜欢^w^


-图点我


>一些在这篇文里的设定:


柱斑当上族长后速速联盟建村,两族摩擦较少,扉泉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01


    千手扉间望着他这次任务的小伙伴气得满脸通红,鼓起的脸颊写着满满的不愉快,他叹了口气,“……你还要气到几时啊……”


    “哼!”宇智波泉奈还是不想讲话,扭过头。


    千手扉间强忍住想要戳他的脸颊的冲动,只能继续哄这位小祖宗:“带你去吃丸子吧,我请客……顺便把对方招来村子,行不?”


    泉奈沉默,忍了忍,还是没忍住,“哼,你说要请的!可别反悔!我今天就要吃穷你!”


    扉间瞄到嘴角偷偷上扬的泉奈,算了,这次就别跟他计较了。


02


    要说为什么泉奈会生气,也就是因为在泉奈和他最爱的尼桑宇智波斑腻在一起时,就被千手柱间打扰了,然后斑因为和柱间聊得太愉快而忽略了泉奈。扉间就是这时把看起来会分分钟把柱间烧了的泉奈强行拽走,跟他兄长说声他俩任务去了就离开了。


    他们的任务就是去招揽商家加入他们即将建成的村子,并不是什么需要战斗的任务,所以没什么准备就出去也没什么问题。


03


    “丫头!快把你身上值钱的东西拿出来!不然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我……我没钱……”女孩的声音瑟瑟发抖。


    “别撒谎了!刚刚你是去送外卖的吧,肯定收了不少!”


    于是扉间和泉奈在去往菓子店的路上遇到抢劫事件,三个粗糙壮汉围着一个小女孩。


    现在的抢匪都这么智障吗,女孩的服装明显是来自一个非富裕的家庭,而且这时代的小孩身上怎么可能会带着什么值钱的东西……不过正好,泉奈现在缺个沙包。扉间想着,露出一个阴险的笑容。


    果然,泉奈下一秒就冲上去把人暴揍,因为是普通人所以只用体术,但是体术正好可以好好发泄。


    扉间就是趁泉奈打人打得嗨时把小女孩牵到泉奈殴打人的范围外,帮她治疗还流着血的膝盖。然后等他过去看看那三个匪徒的情况后,嘴角不禁抽搐了一下,默默给这三点蜡——泉奈暴揍他们后还给他们一人赏一个幻术。


04


    小女孩的住家就在不远处的小村子,也是扉泉刚好要去的地方,便顺路送她回去了。


    小女孩很健谈,叽叽喳喳地说了一大堆,泉奈揍过人后心情也好很多了,开始和小女孩聊起来,扉间则偶尔搭个话。


    “两位忍者大人的名字是?等等来我家店铺坐坐吧,你们救了我,母亲会请你们吃好吃的菓子的!”


    “泉奈。”


    “扉间。”


    忍者不能随便透露姓氏,但是小女孩不知道,就继续追问下去。


    “你猜。”泉奈笑说,反正对方只是普通人,而且千手和宇智波也结盟了,暂时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05


    小女孩托腮细细思考起来。


    泉奈穿着族服,小女孩盯着宇智波家纹思考良久,才突然想起,


    “是宇智波泉奈大人吧!”


    “猜对了。”泉奈揉了揉小女孩的脑袋瓜。


06


    然而扉间就没这么好猜了,因为他的衣服上没有家纹。


    小女孩盯着扉间全身打量了一番,直到扉间觉得被盯得全身发毛,小女孩才露出一幅‘我知道了’的表情。


    “我知道了!是宇智波扉间大人!对吧!”


07


    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扉间’:“……”


08


    “我记得母亲之前和我说过宇智波族人的特征……听说他们都有一张精致美丽的脸蛋、鲜红色的眼瞳、白皙的皮肤、纤细的身材、聪明冷静,还喜欢穿深色的服饰,完全就是指这位大人嘛!所以这位忍者大人一定也是宇智波一族吧!宇智波扉间大人!”


    小女孩还沉浸在猜到扉间姓氏的喜悦中,可扉间已经被她的话重重打击到了。


    他才不是什么脸蛋精致美丽纤细皮肤白皙身材的宇智波好吗?!脸蛋精致美丽纤细身材的是泉奈好吗?!他只是从小专注于忍术练习而不是体术,然后发明了飞雷神后就更方便了,而且现在才17岁,只是身材发育得比较慢罢了!虽然他也没想长成他兄长那样的壮汉风,不过被说成宇智波也太侮辱了!


    必须澄清。扉间强撑起被言语重击到伤痕累累的身子,脸上是大写的屈辱,:“小姑娘……我并不是宇智波……”


    “诶?不是吗?”小女孩歪头。


    “……噗”才想说什么,就听到后面的泉奈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老子了哈哈哈哈哈啊肚子好疼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啊死白毛哈哈哈哈哈”


    然后泉奈就在地板笑得不能自己,整整笑了快十分钟才停下来。不能怪他,扉间如此受屈辱的脸他还是第一次见,而且看了简直让他心情大好,这个梗大概可以笑一年。


    扉间的额头都浮出青筋了,这个混蛋八成可以拿这个梗笑他一年!他简直不能忍了,握紧拳头就要开始日常互殴了。


10


    “请住手!”小女孩见两人就要打起来,马上出声阻止,“两位宇智波大人,母亲说过,一家人要好好的,不能一言不合就打架!”


    扉间呆住了。


    泉奈望过去扉间的脸,那表情简直不能再精彩,随即就是一声大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泉奈把手搭在扉间肩上,“既然小姑娘都这么说了,那我就不和你计较了吧!走,请我吃丸子去!哈哈哈哈‘宇智波扉间’哈哈哈哈——”


    扉间再次愣住了。泉奈第一次主动和他这么亲密的互动,鬼迷心窍地他就不打算和他计较,顺带无视掉他的嘲笑,去请他吃丸子了。


    扉间莫名这时想起他家兄长说过他遇上泉奈就会智商掉线……怎么可能,我智商一直妥妥地在线好吗,扉间想。


11


    女孩家开的和菓子店刚好就是扉间要去的那间店,也是他每次买甜点去服侍泉奈的那家。


为什么扉间没见过小女孩?大概是扉间小时候来买丸子女孩没出生,扉间长大后来买丸子都是用飞雷神,而且最近学会做团子后更少来了。


泉奈一直都很喜欢这家的甜点,把整个嘴巴撑得鼓鼓的,超级可爱。


扉间看得入神。


    “……喂……喂千手扉间?你不吃吗?”泉奈口里咬着红豆糕,手上握着一串三色丸子在扉间眼前晃了晃,扉间回过神,把差点溜出口的那句‘看着你吃就满足了’吞回去。


    “哦……”扉间往前咬了一粒泉奈拿着的丸子,然后收获一枚炸毛奈的反应:谁让你吃我的丸子了!


    啧,丸子什么的果然好甜。


12


    待泉奈吃得满足后,两人开始办正事,成功邀请这家菓子店到他们即将成立的忍村开店。


    到附近去招揽了几家不错的商店后,看了看天色,两人决定这任务下次再继续,回家吃晚饭了。


    “宇智波扉间~”


    “……”


    “宇~智~波~扉间”


    “……”卧槽。


    “宇、智、波、扉间~”


    “……”啧。


    扉间没理他,因为他知道泉奈叫着他的名只是想嘲笑他而并不是有事要跟他说。在泉奈第N次愉快地哼着‘宇智波泉奈’这个名字时,扉间终于忍不住了。


    “你一直把你的姓套在我的名字上,是暗示着想要我嫁给你吗?呵。虽然我还是比较希望是你嫁给我呢,千手泉奈。”扉间一如往常地怼回去,然后就发现到哪里不对,当然泉奈也发现了。


    两人的脸几乎是同时唰一下地红透,然后同时撇过头,沉默。


    最怕的就是突然的安静。气氛一度尴尬。


    千手柱间说过的那句扉间遇上泉奈就会智商掉线,千手扉间这一刻不得已沉痛地认了。


    最后两人太害羞便扭打起来,边打边回村,所以在家准备好晚餐等两位弟弟回家的柱斑收获两枚脸青鼻肿的弟弟。


13


    第二天泉奈又活蹦乱跳地拿‘宇智波扉间’来开玩笑,自家坑货兄长更是参和进去,嚷着‘宇智波柱间’也不错吧这样的话,扉间表示哥累了你们开心就好爱咋地就咋地去,反正也就开开玩笑。


    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宇智波斑知道来龙去脉后虽然不开心宇智波这个姓氏用在讨人厌的千手白毛身上,但是看到扉间觉得屈辱的表情后,愉快地跟着叫他‘宇智波扉间’了。


    村子还在建造中,不少忍族和商家陆陆续续搬进村子,扉间满意地难得露出一丝微笑,当然坚持不了多久。


    在宇智波兄弟了坑货兄长的一声声‘宇智波扉间’下,刚认识扉间的人都真认为他是宇智波,他们表示第一次看到白发的宇智波,然后恭恭敬敬地叫了声‘宇智波扉间大人’。


    之后小女孩的入住让情况更加糟糕,她很容易和别人混熟,才住进来没多久村里的小孩都会叫扉间为宇智波大人了。


14


    千手扉间不甘心,于是在他不断努力下,村内不少人都以为泉奈姓千手。


    过程中炸毛奈怎么虐他和中间经历的辛苦,他表示不想提,他只想说他很满意结果。


15


    看过全程的千手和宇智波族人默默抖了几下,觉得鸡皮疙瘩掉满地了。明明嘴上嫌弃对方的姓氏可是却从来没有认真地和外人反驳,还任由对方去那样闹?妈的两位副族长这是新的秀恩爱方法吗卧槽还让不让单身汪活了?!


    今天木叶村的建筑进度也是在欢乐的打打闹闹中一步一步地前进着呢。(茶


END.




之后扉间就专注于体术练习,坚持不懈下练得一身肌肉(#

评论

热度(53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