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事无常 09

柒月初七:

当病重垂死的柱帝,在病床边发现了一只斑爷
一句话概括全文:再靠谱的BOSS也挡不住一个坑爹的队友

CP柱斑,背景板修因扉泉,镜单恋扉间预警
防雷必看:柱帝已婚,放心,他和水户肯定会离的,跟斑爷正式说开前绝壁恢复单身

———————————————————————————————

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离婚。

宇智波斑没死。

这样的两条消息,惊呆了整个木叶不说,还以狂风暴雨般的速度开始席卷全忍界。上面一条还好说,虽然忍界爱好八卦的人不少,但这毕竟只属于忍者之神的花边新闻,听听就算。可第二条消息,就真的是耐人寻味了。

说好的宇智波斑被千手柱间在终结之谷杀了,结果这才过了多久?!两年不到!居然又听千手柱间亲口承认,宇智波斑实际没死。

你们木叶这是想干嘛!胡乱编造宇智波斑的死讯究竟目的何在?你们这怎么看都充斥着“不怀好意”四个字吧!

作为代理火影的千手扉间,头都是大的。

任他说破天,也不会有人相信,关于宇智波斑那些虚虚实实的死讯,木叶真的纯洁无辜的像新生的小羊羔。可没办法,谁让宇智波斑是木叶出身的呢,谁让说杀了宇智波斑的是千手柱间,说宇智波斑没死的还是千手柱间呢。这里面没点猫腻,谁信!

千手扉间掐死自家兄长的心都有了。

宇智波斑还没死这样的大事,你就这么随随便便说了!之前面对那个冒牌货还记得保密的,见了真人你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吗!阿尼酱,你是脑袋被门夹过了吗!你不给他找点事儿是不是就不甘心!

心累无比的千手扉间十分冷酷的拒绝了自家兄长提出的、去找宇智波斑的要求,任对方死缠烂打也不为所动。最后更是直接带着火影班六人组,出发云隐商谈同盟事宜,顺便拜访一下新上任的二代雷影,以至于千手柱间不得不乖乖留守木叶看家。

宇智波斑来的时候,千手柱间身体已经恢复了大半,终于被获准出院,只是还不好太劳累,只能老老实实窝在家里种蘑菇。

是的,种蘑菇,是真·字面意义上的·种蘑菇。

翻墙而入的宇智波斑嘴角抽搐的看着满院子蓬勃生长的各类蘑菇,一脚踹飞了一脸惊喜冲他扑过来的千手柱间,道:“你这可是够闲的,柱间。”

被踹了也不计较,千手柱间笑盈盈的又凑过去,理直气壮道:“他们叫我静养嘛。”

所以你就闲的种了一院子蘑菇?!宇智波斑时常怀疑,他到底是怎么忍了柱间这么多年的,这人脑子回路就跟正常人不一样!

忍耐着放火烧了这一堆碍眼蘑菇的冲动,宇智波斑道:“死白毛呢?”

千手柱间小心翼翼的瞅着他:“呃,扉间去云隐了。”

宇智波斑冷笑:“呵。”

“你应该不会跑去云隐追杀扉间的吧,斑?”千手柱间也不知从哪儿摸出来一盘子丸子,塞给宇智波斑试图安抚他的情绪,顺口还帮自家弟弟说了点好话,“扉间也是为了方便我去找你啊。”

虽然刚发现飞雷神标记的时候,是差点冲到木叶来宰了千手扉间,但都过了这些天——期间他尝试了各种方法都弄不掉这该死的飞雷神标记——宇智波斑的情绪已经冷静下来,倒也不是非要把千手扉间烧死才罢休。往嘴里塞了丸子,宇智波斑道:“叫你弟弟把这该死的标记给我去掉。”

千手柱间答应的很痛快:“行啊。”

宇智波斑可不觉得千手柱间有这么好说话。

果然,千手柱间紧跟着又来了一句:“但是你先告诉我,以后我要去哪里才能找到你。”

面对千手柱间固执的神色,宇智波斑有那么一刹那,升起过还是干脆把手砍了比较容易的念头,不过很快就把它掐灭了,他还没失心疯。“柱间,你就不能老老实实的接受我们两个已经形同陌路的事实吗?”

千手柱间没有丝毫犹豫道:“我试图接受过,就在终结之谷决战的时候。”所以那时候他能没有任何迟疑的捅下那一刀。

宇智波斑沉默的看着千手柱间朝他走近,帮他顺了顺有些凌乱的黑长炸,对他笑得一如既往傻兮兮的道:“你不能让我再接受一次,我没办法做到。”

“你可以。”宇智波斑冷漠道,“柱间,你从来不是这么感情用事的人。”

“或许吧。”千手柱间不否认,“那你还想再逼我杀你一次吗?”

宇智波斑手指微动,可他终究还是没有取下背后的火焰团扇,他眼中一丝懊恼转瞬而逝:“同样的事,我没必要再做一遍,再说,我已经拿到你的细胞了。”

而且他还活着的事早就已经传遍忍界,就算这会儿他和柱间再打一个终结之谷出来,不管最后的结果怎么样,估计也没几个人肯相信了。原本计划好的死遁隐匿,已经根本不可能再进行下去。

千手柱间果然是他的克星。宇智波斑有些时候想起来,是真的对这个男人恨得牙痒痒。

千手柱间露出了笑容,那种看了就让人觉得手欠的、得意洋洋的笑容,他乐道:“所以了,斑你就认了吧,我肯定会死活缠着你不放的!”

宇智波斑:“……”听到这样的发言,可真让人后悔那天怎么没趁他病要他命呢!

“火影大人,我来给您送午饭了。”恰好这个时候,玄关外传来了家忍的声音。

千手柱间大大方方跑去开了门,还很理所当然的来了一句:“对了,斑也在,你再去拿一份饭菜来吧,麻烦了!”

家忍:“……”卧槽!火影大人说谁也在呢?!

恍恍惚惚一脸懵逼的家忍梦游般又送了一份新的饭菜过来,等到千手柱间家的大门第二次关上的时候,他才算是回过神来,顿时火烧屁股一般的跑去找自家长老们。

突闻噩耗的千手家长老们:“……”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宇智波斑就在千手柱间家,并和对方友好和平的一同享用午饭的消息,很快就扩散开来。木叶人纷纷陷入懵逼中,这到底是要他们怎么样啊!宇智波斑这究竟算是敌人还是自己人?!火影大人你就知道和宇智波斑一起吃饭,你敢不敢放个准话出来!

有聪明人如奈良族长的,得知这件事,眼皮都没掀一下,异常淡定的继续吃自己的饭,轻飘飘来了一句“火影大人能摆平,我们不用操心”,就没有下文了。

至于宇智波本族,作为现任族长的宇智波火核懒得管族人们的反应,自己第一时间就跑去千手柱间家拜访。得到允许入内后,他就见宇智波斑正躺在榻榻米上,千手柱间双手覆着淡绿色的查克拉轻压在他身体上,这是正在做恢复治疗。

这样的场景太过熟悉,一切恍如昨日。

宇智波火核掩住眼底泛起的温热,微微垂下头:“斑大人,火影大人。”

评论

热度(12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