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事无常 10

柒月初七:

当病重垂死的柱帝,在病床边发现了一只斑爷
一句话概括全文:再靠谱的BOSS也挡不住一个坑爹的队友

CP柱斑,背景板修因扉泉,镜单恋扉间预警
防雷必看:柱帝已婚,放心,他和水户肯定会离的,跟斑爷正式说开前绝壁恢复单身

———————————————————————————————

“火核啊,你自己随便坐,我这里很快就好了的。”千手柱间专心致志于手下的治疗,头也没抬。

宇智波火核也不计较对方这会儿的怠慢,关切道:“斑大人有哪里身体不适吗?”

“之前的战斗留下的一些暗伤,虽然没太大问题,但还是治疗一下更好。还得检查一下斑身体里我细胞的融合状况,我还是有点担心。”

“都说没事了,你到底还要惦记到什么时候。”宇智波斑很不耐,他最烦每次受点什么伤,千手柱间就一直喋喋不休的碎碎念。

千手柱间皱眉,十分不赞同:“你就是对自己太忽视了,斑!”

“彼此彼此。”

宇智波火核默默坐在一边,听着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时不时的拌嘴,持续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不去打扰他们。

千手柱间的治疗结束,很自然的问道:“斑,你是住我家,还是回去宇智波?”

宇智波斑:“……我什么时候说要留下的?”

“可是,你不是要扉间帮你去掉那个飞雷神标记吗?”千手柱间眨巴眨巴眼,“留在木叶,等我帮你说服他,才行的吧?虽然斑你肯定打得过扉间,可是他打不赢你还能跑啊,你想抓住他,呃,有点辛苦。”

必须要说,发明了时空间忍术的飞雷神之术,绝对是千手扉间这辈子最有价值的创造之一。

宇智波斑黑了脸,因为他不得不承认柱间说得对,认真打那死白毛很容易弄死,但对方要一心一意想跑……他还真没好办法!

“所以,还是住下来吧?”

宇智波斑觉得所有事的发展全都走偏了,还偏的越来越远。

“斑?”

“……我不回去宇智波。”宇智波斑最后还是默认了,“你去给我收拾个房间。”

千手柱间注意到了宇智波火核变得有些苍白的脸色,很自然的道:“好,我现在就去,你先在这儿等等。”语毕,他体贴的离开了,把这里留给两个宇智波。

“斑大人。”宇智波火核有很多话想说,可时至如今,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他只能恭恭敬敬行了大礼,“我很抱歉。”

宇智波斑漠然的看了他一眼:“你不必道歉。”

“可是,斑大人!”

“是我自己选择离开宇智波,和你没有什么关系。”宇智波斑当初选择舍弃宇智波一族的时候,就已经放下了那些责任义务,他已不在乎宇智波会走向什么未来,自然不会再计较那些曾经令他心寒心冷的流言蜚语,以及族人们那令他望而生厌的脸孔。

宇智波火核无言以对,斑大人说是自己选择离开,可何尝不是已经对宇智波本族的人忍无可忍了?

宇智波斑却突然提起另一个话题,道:“火核,你知道我最喜欢柱间哪一点吗?”

宇智波火核茫然的摇摇头。

“柱间从来不虚伪。”宇智波斑回答,“他怎么想的就会直截了当的说出来,怎么说的就会光明正大去做。他有一堆我看不惯的毛病,经常天真到叫人无法忍受,脾气还软的让我总是想扇他……可他整个人都很真,真到就算彼此是敌人、就算他令我再生气也依旧很喜欢。”

“现在的宇智波和我已经没关系。你回去转告那些人,我的脾气你们都知道,我们最好不要互相找麻烦。”

宇智波火核回到宇智波族地的时候,面对族内长老们,他只说了一句话:“斑大人说他和宇智波已经无关,你们别去找他麻烦。”

其中一个长老皱着眉:“斑大人这到底是想怎样?他会留在木叶吗?”

宇智波火核顿了顿,道:“斑大人这段时间会住在火影大人那里。你们不要去打扰他。”他再一次重复。

宇智波家长老们:“……”不,这似乎不是打扰不打扰的问题了,他们总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打发走了自家长老们,宇智波火核去了墓园。他带了一束鲜花,还带了抹布和小水桶,熟练仔细的擦拭了一番墓碑,看着墓碑上刻着的“宇智波泉奈”几个字,他用无奈的声音道:“最后还是变成这样了。早知如此,当初泉奈大人你就该认了才对。”

不会有人回应他。

清风拂过,卷走了墓碑上落下的一片花瓣,飞向了远方。

宇智波斑在千手柱间家住下,在最初引起了一阵议论后,并没有引发更多的后续。

宇智波斑毕竟也不是第一天留在木叶了,一年多前虽然带着九尾来毁村,但也就烧了几棵树,紧跟着就和千手柱间往村外决战去了,既没结仇也算不上留怨。众人对宇智波斑恐惧归恐惧,但这不是有千手柱间在吗?大部分人还是很放心的。

至于小部分人,他们既然不可能赶走宇智波斑,那就只能绕着千手柱间家走,拒绝一切可能和宇智波斑碰面的可能性。其中,尤以被封印入漩涡水户体内的九喇嘛为最。

九喇嘛觉得它真的是一只倒霉透顶的尾兽。一直以来,秉持着安分守己的原则,它大多数时候都是避着人类,自顾自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然而,霉运来了真的是躲也躲不过,它被宇智波斑给盯上了,被迫臣服于万花筒写轮眼的瞳力,强制性的成了对方的通灵兽。

九喇嘛:“……”混蛋!尾兽也是有兽权的好吗!

做了宇智波斑的通灵兽还不算是最惨的,它被千手柱间的顶上化佛痛揍的时候,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就算顶着一层须佐的铠甲,那也是很痛很痛的好吗!千手柱间你就不能好好瞄准了去揍宇智波斑吗!为什么一个劲儿的往它身上打?!

而当九喇嘛从千手柱间的廓庵入鄽垂手里醒过来,就听见千手柱间义正言辞的说它的力量太过强大,所以不能放着它不管什么什么的,它那一瞬间,真的很想好好跟对方理论理论。特么的……它力量太强大?!那能随随便便痛殴尾兽们的你和宇智波斑呢!最该被好好关起来封印掉的难道不是你们这两个人形凶器吗!不要恃强凌弱啊混蛋!

被封印进漩涡水户体内,九喇嘛也算是认了命,决定老老实实在千手柱间眼皮子底下待着,没事儿绝不作妖。可没想到,千手柱间居然在宇智波斑死后不多久就病重垂危,闹得木叶差点要大办丧事。

九喇嘛:“……”等等,这个发展好像有点熟悉?

没等九喇嘛琢磨明白,就发现事情的走向开始往一个出人意料的方向狂奔而去,闹了半天,宇智波斑没死呢!而且,还又住回木叶了!

九喇嘛:“……”它决定舍弃身为尾兽的颜面,撒娇打滚卖萌的哭着求漩涡水户绝对不要没事儿就去宇智波斑面前晃悠,力求不要让宇智波斑想起它。

漩涡水户对此:“……”她本来也不想在宇智波斑面前刷存在感好吗?

评论

热度(12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