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湖的水阿修罗的泪(2)

梧桐之殇——废木一根:

对不起,我也只是呼应一下标题……


才不是想看阿修罗哭晕在厕所呢!


斑斑毫不畏惧,他唯一担心的就是,他的奈奈怎么样了


让我们为阿修罗默哀三秒


——————————————


    “因陀罗”见着围在自己周围的人群,毫无顾忌的狂冒着杀气。


    那是经历过无情战场,遭受过硝烟磨砺时光打磨而成的血色杀戮,仅仅是透过这具几乎没有沾染过血腥的身体,也足以让除了六道之外的所有人陷入本能的恐慌。


    就连六道也下意识的陷入了短暂的失神。


    “因陀罗”很是疑惑突如其来的场景变动,好奇的开始探索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


    一勾玉,正常。


    二勾玉,正常。


    三勾玉,正常。


    摸了摸身上,很好没有武器。


    “因陀罗”感觉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受,让他犹豫着要不要打开万花筒验证一下,这时,六道急急忙忙拦住了“因陀罗”,大声呵斥道:“你是谁!”


    “这是你们千手的新套路?”“因陀罗”似乎毫不在意六道的呵斥,用一种对其他人而言格外新奇以至于甚至有些奇怪的表情冲六道挑眉,一双瑰丽的写轮眼映衬着过度雪白的肌肤,甚至让人有了一种这不是真人的错觉。


    当然,“因陀罗”现在的表情足以说明了一切。


    那是从来不会出现在因陀罗这个人身上的情绪。


    嚣张!肆意!


    带着摧毁一切的锐不可当。


    “什么千手?”六道不解这个姓氏,但这对“因陀罗”而言却是有些无关紧要。


    他突然升起了一股好奇,好奇这个“幻境”的内容。


    对,就是幻境。


    对于一个坚定的宇智波,他并不觉得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存在能够暗算到他,他清晰的记得他是在战场上突然眼前一黑才会出现在这,那么最有可能的就是他陷入了一个非常奇怪的幻境,然后那悄然的杀意就潜藏在这个看似虚假的世界。


    是柱间的新忍术吗?


    他有点兴奋。


    他打开了三勾玉都无法勘破这个虚幻但仿佛又是牢不可破的“幻境”,这让他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要沸腾了!


    没有什么是宇智波的一双写轮眼无法克服的!


    他如此坚信着。


    但很快他就被打脸了。


    就在他准备起身离开这个地方,好好探索一下新地图的时候,他身后那个废柴到都不知道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千手拍上他后肩似乎想要和他说什么,他条件反射的将人摁倒在地,虎口死死的扣死了对方的死穴,毫不留情的用上了自己最大的力道。


    这一下要是按实了,阿修罗不死也得去大半条命。


    “阿修罗!”周围的人在尖叫着,但“因陀罗”的注意力却没有分给其他人丝毫,他缓缓地松开了扣在阿修罗脖颈上的手,看着对方由青转白的脸,呆呆的对着自己的手掌心疑惑。


    就在刚刚,他想要杀死对方的时候,这具身体阻止了自己。


    本能违背了意识,哪怕是自己受伤,也要强行化解那致命一击。


    “这不是我的身体……”他闭上眼,像是在开启什么禁忌一般打开了那双被诅咒了的双眼,然后看着眼前异常清晰的画面,一字一句的咬着音,“这不是我的身体!”


    然后,他将视线转向了在场所有人当中最强大的那个存在,浓烈的杀气似乎凝聚成实体飘荡在他身边,他站起身来,漂亮的脸庞却有着让人不敢直视的血腥杀戮,宛如地狱归来的修罗一步步向六道走去。


    “我的身体在哪——”


    “以我修罗之名起誓,若我亲弟宇智波泉奈出了任何事情,我宇智波斑拼尽全力,也要让你们付出代价!”


    他感知的很清楚,对方的实力或许不是自己所能挑战的,但那又如何?


    敢算计他敢伤害泉奈的,都、得、死!


    无一例外!


    另一边——


    “我……”


    “好了斑哥,是饿了吗?我给你去做饭。”


    “不是……”


    “那斑哥,你是口渴了吗?来我给你倒水……”


    对于“自家兄长被对家的蘑菇怪给砸坏了脑袋”这种事情,宇智波泉奈表现出的那一副难掩的愤怒,让原本就在努力组织语言支支吾吾的“宇智波斑”更加不敢开口了。


    这样关爱哥哥的弟弟,要是发现哥哥消失了,而哥哥的身体内还出现了另一个存在……会不会很难过?


    只是,在这具身体所处在的位置附近,他感受到了周围大量仙人眼的存在。


    数千人,甚至更多,以他为中心向一个方向分散出去,他甚至怀疑,在他并不知情也无法感应到的地方,还会有更多的仙人眼的存在(并没有)。


    这是自己的后裔!


    说不激动那是假的,作为一只正常长大的骚年,因陀罗也曾幻想过孩子的母亲会是怎么样的,然而那也只是想想,他从来没想到他的后裔会有这么多。


    这些都是他的后代,是他血脉与理念的传承。


    只是,为什么外面却如此的混乱?杀戮与血腥在这些日子被强行在他的面前打开,他开始更加清楚的认识这个处在战乱的时代。


    不过,现在还有个更重要的问题。


    阿修罗的后裔在哪?


    没有仙人体的阳之力,这具身体的眼睛都要瞎掉了。


    在那位回来之前,他要好好调养这具身体,保护好对方的弟弟才可以。


    他有预感,这具身体的原主人正在自己的身体内,据他打听到的消息来看,这位并不是什么安分的人,只希望对方能够对忍宗手下留情,多多照顾一下阿修罗……


    毕竟阿修罗再怎么样,也是他不成器的弟弟啊……唯一的弟弟。


    “该死——”宇智波泉奈无法控制的撕碎了手上的信件,然后又丢了一发火遁将残骸全部烧成了灰烬。


    “千手这是欺人太甚!”


    宇智波泉奈极度的愤怒,愤怒声引来了正在试图摸索着习惯盲人生活的“宇智波斑”。


    “泉奈,怎么了?”“宇智波斑”疑惑的将手搭在了宇智波泉奈的肩膀上,疑惑的询问道,“什么事让你发这么大的火?”


    “……斑哥,没事没事,你先好好休息吧?”宇智波泉奈好似受到什么刺激,一双瑰丽的万花筒在眼眶之中疯狂的转啊转的,好像风车一般。


    若是普通人直视这双眼睛,恐怕早已陷入晕眩了。


    “宇智波斑”皱眉的听着宇智波泉奈蹩脚的借口,撇开头解开了对方试图附加给自己的瞳术,然后继续问:“泉奈,怎么了?”


    “对方发来了什么?”


    他在这时间可是听了不少,他的后裔虽作为忍界最强大的一族之一,但却有着一个绝对的死敌,千手一族。


    仿佛是生生世世绵延下来的仇恨一般,两族之间隔着血海深仇。


    虽然疑惑为什么自己的后裔不姓大筒木反而姓宇智波,但他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先收敛大量不必要的损失,然后寻找大筒木一族。


    他要先找到阿修罗的后裔,保住这双眼睛。


    不管是因为原主是他目前来看最强大的后裔,还是因为这具身体目前是由他使用的。


    面对如此坚定的“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分外不甘心的委屈道:“是千手发来的停战协议……”


    “泉奈,应下来。”


    “我不同意!”宇智波泉奈的情绪格外的激动,甚至可以说是激进了。


    “他们不安好心!斑哥!”


    “我现在的状态很不好,泉奈。”“宇智波斑”轻描淡写的说道,仿佛他在阐述一个很平淡的事实。


    但又有何平淡?最起码在宇智波泉奈的记忆内,他从未见过宇智波斑露出过这样的一个表情。


    瞬间宇智波泉奈就心软的一塌糊涂。


    可是宇智波泉奈还是勉强支撑着自己的不服,坚定了一下千疮百孔的信念,继续试图说服“宇智波斑”。


    “可是……”


    “泉奈,先暂时停战。”“宇智波斑”浅笑着补充道,“我要找找治疗万花筒的法子。”


    这个弟弟,和阿修罗完全不一样呢。


    重点被宇智波泉奈瞬间划出,找到台阶下的宇智波泉奈飞速的熄灭了自己的万花筒,一脸不甘心的应下了这回事。


    但他还是有些不服气的对“宇智波斑”撒娇着叮嘱道:“只是暂时!”


    “治好了万花筒,就撕掉协议,然后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一想到这,宇智波泉奈突然变得格外的兴奋,眼见着“宇智波斑”不像以往那样反驳他,他好像更开心了。


    他的斑哥!再也不会被对家拐跑了!


    这样想的宇智波泉奈,在告知“宇智波斑”一切细节都由自己来安排,他只需要安安静静的调养身体就好之后,满脸灿烂的帮“宇智波斑”关上了门。


    转过身,瞬间一脸的阴沉与狡诈。


    他要保护好他纯洁如白纸的斑哥,绝对不允许任何人成为斑哥的阻碍。


    头一次发觉自己被宠溺着的“宇智波斑”:……


    感觉格外的新奇。


    真是幸福啊……因陀罗想,突然开始有点嫉妒这具身体的原主人。


    如果阿修罗也像泉奈一样省心就好了。


    听话,有自保能力,不会莽撞的让他总是担心,还有一定的追随者,最重要的是,不会总是和他对着干。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流着相似的血脉,对比起宇智波斑那格外听话省心还有能力一心辅佐哥哥的弟弟宇智波泉奈,“不听话不省心还喜欢和哥哥对着干”的阿修罗瞬间就被比到泥里去了。


    不是阿修罗不好,而是主观感受不一样╮(╯_╰)╭


    #换你被一个兄控还爱撒娇的猫系弟弟宠一个试试#


    #养猫的可以回想一下疑似被猫主子宠溺时的感受#

评论

热度(148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