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湖的水阿修罗的泪(3)

梧桐之殇——废木一根:

明天或者后天,反正下一章正式开撕众人三观


为阿修罗点蜡


——————————————


    对宇智波斑而言,要是从前有人跟他说,他和一个千手是兄弟,他绝对会打死那个人。


    然后送敢和他做兄弟的千手同那个人作伴。


    然而……


    宇智波斑衡量了一下自己跟对面那人的差距,非常沮丧的发现自己压根就怼不过对方。


    这具身体阻止了他,无法发挥所有实力甚至只能狂彪着杀气的他只能憋屈的盘坐在原地,开始试图从与六道的对话之中寻找到“幻境”的缺陷。


    什么兄弟,做梦吧!


    他要回去!


    对这样完全不听劝的“因陀罗”,六道也很绝望。


    他突然感觉原先的因陀罗简直乖到不行啊可是因陀罗消失了他能怎么办?!


    “我不是你那傻儿子你明白吧?”


    宇智波斑见六道和阿修罗一脸的沮丧也有些许的于心不忍,微微红了脸,手指挑着贴在脸颊的发丝颇为愧疚的补充道,“我答应,只要能让我回去,我绝对不会占用这具身体的……”


    “真不行,我作为一族族长绝对不介意多养一个老人……”


    说到这,宇智波斑稍微停顿了一下,嫌弃夹杂着憋屈的看着阿修罗:“大不了再多养一个废物好了……”


    大筒木·废物·阿修罗:……


    QAQ


    “咳咳,你和因陀罗的查克拉几乎一模一样,所以……阿修罗应当也算是你弟弟……吧?”


    六道试图为阿修罗辩解。


    “而且阿修罗也……呃……实力其实并不重要的。”


    当然,对于阿修罗的实力……六道表示这个他真的不好辩解啊……


    #废柴什么的说到底还是废柴,改变不了的(◔◡◔)#


    “呵。”


    对此宇智波斑发出了毫不遮掩的嫌弃与不满,以及嘲讽。


    阿修罗表示受到了致命一击。


    “真是白瞎了这张脸。”


    对于和千手柱间长得那么像的千手却如此之废,宇智波斑是拒绝的。


    他的柱间那么强大,怎么可能是这个废柴比得上的?


    看实力看气息,貌似不,是绝对连千手扉间都比不上。


    最起码千手扉间还能在那种情况下有一丝的反抗,这家伙却连一点战斗意识都没有……


    呵呵。


    #千手扉间:突然膝盖疼?눈_눈#


    “柱间?”六道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名字,试图探寻一下关于宇智波斑的身份之谜。


    然后他就看到,莫名占据了他大儿子身体的青年瞬间就精神了,两眼冒光的样子险些让他误以为他的大儿子被外面的野男人拐跑了。


    哦这家伙不是因陀罗那孩子……可是违和感还是超级重啊!(╯‵□′)╯︵┻━┻


    “我跟你说,柱间他……”


    宇智波斑滔滔不绝,阿修罗坐立难安。


    敏锐的抓住了关键词的六道彻底懵逼。


    #等一下仙人体什么的貌似只有阿修罗吧不过这么一说貌似阿修罗确实蛮废的不不不这不是重点啊!#


    #木遁什么的怎么听起来和神树有点关系难道……?#


    #住脑母亲还没重口到连神树都不放过!#


    #我拒绝承认我亲爹会是神树这不查克拉!#


    #所以这孩子和因陀罗到底什么关系为什么灵魂会突然与因陀罗互换因陀罗去哪了话说为什么两个孩子的气息会这么相似再想不出缘由自己这个六道仙人的名号可就要砸了!#


    另一边。


    宇智波与千手准备停战。


    两族族长代表两族出面。


    在确认“宇智波斑”确实没有说谎,真正知晓了如何治疗万花筒失明状况的宇智波泉奈虽然疑惑“宇智波斑”这些日子的变化,但在这种关头他也无暇顾及那么多,只是分外紧张他的斑哥,生怕“宇智波斑”又一次出现什么意外……比如说再一次被千手柱间拐跑了。


    然而这次停战从一开始就出现了波澜……


    因陀罗面对对面那肆无忌惮散发着阳之力的千手一族格外的懵逼,忍不住板起了脸来掩盖自己愤怒无措的事实。


    为什么阿修罗的后裔会改姓千手,还和自己的后裔打生打死的???


    阿修罗哪来的胆子?!


    看着面前面色平(僵)静(硬)的“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却被怒火冲涨了头,眼底甚至充斥了血丝,怒不可遏的低声发出了威胁:“你是谁?”


    “你想干什么?”


    宇智波泉奈下意识的挡在了因陀罗的面前。


    但千手柱间毫不在意曾经让他紧张的“斑的弟弟”,就连千手扉间的疑惑也毫无顾忌,他只是发了狠的死死盯着整个人都游离在状态之外的“宇智波斑”,一脸的愤怒与不安。


    “你不是斑,你是谁?!”


    “斑他在哪?”


    “大哥?”千手扉间皱着眉试图安抚下暴怒的千手柱间,开着感知力肆无忌惮的扫过了“宇智波斑”,虽然对“宇智波斑”查克拉格外平静这一件事有些疑惑,但对于千手柱间那过于激烈的反应还是有些莫名其妙。


    他的大哥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异常啊?


    “……你怎么发现的?”因陀罗好奇的看着千手柱间那张熟悉的脸孔,歪着头疑惑的询问道,“明明连泉奈也没发现这具身体莫名其妙就突然换了人。”


    “我一直想说这件事的,可是因为不知道他是不是跑到我的身体里去了,再看泉奈没有发现,所以就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本来打算先看看过两天他会不会和我换回来。”


    因陀罗看着千手柱间越发愤怒的样子连忙补充道:“放心,父亲很好说话的,而且我的身体力量不弱,在忍宗的地位也不低,他是不会有事的。”


    “为什么要发现,第一眼我就知道你不是斑。”在知晓对方并没有恶意之后,虽说千手柱间还没有放下警惕,但好歹敌意也不是那么重的,松了一口气连忙用木遁造了一间屋子隔绝了族人的视线对因陀罗询问道,“那么你可以跟我说说你的身份了吧?”


    “好啊,或许你们可以帮我换回去,我还要回去继承忍宗,然后照顾我弟弟阿修罗。”


    在一开始的惊讶与失措之后,恢复了理智的因陀罗面色格外的冷静镇定,虽然还是那么一张脸,但气质却突然变得十分的冷傲冶艳。


    与宇智波斑的高傲肆意完全不一样。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本名因陀罗,随父姓大筒木。”

评论

热度(124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