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敌手册》——宇智波泉奈

辞旧:

联文啊,造作啊


有君如佩:



近来宇智波多有少年人来问我有关千手的事宜,诸位如此积极去了解我们的死敌,我深感欣慰,特将亲身经历写成此册,以供大家参考。
——宇智波泉奈
首先,你需要选定一个千手作为死敌,固定的对手将有利于你们的发挥,熟悉了彼此的战斗方式才更能找到对方的弱点。
不过不要选那个白毛,他是我的。也不要选那个消沉癖,他是我哥的。
其次,你需要了解千手的特点——他们皮糙肉厚血条长,难磨。我们宇智波查克拉量没有他们家大,所以最好速战速决。
不过没有关系,他们中还是有特例的,精多但快照样没用。
而且,由于千手的实力是正常提升,而我们宇智波的写轮眼则会带来实力飞跃,因此未开眼的族人请不要随意选择你的死敌,因为开眼前后实力变化太大一不小心给捅死了还得找新的,麻烦。
哦当然,像我和我哥还有对面两个这种的从小结下的死敌,这种就另当别论。虽然不想承认,不过在互怼过程中我们都没死在战场上还挺有缘的。
对面那个黑长直是因为觉醒了木遁,这一点上,虽然我对他的大义无法理解——我放不下世代的仇恨,但是不代表我不认可他的实力与胸襟。大概只有哥哥才能和他酣畅淋漓的一战,也只有哥哥能够与他产生思想的共鸣之音。
而千手扉间……他也是个非常优秀的对手,理智而冷静。儿时初见,因为我从小力气比较大,他一开始还差点吃了亏。不过后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尽管我的实力在不断增强,但是他也在不断开发新忍术,所以我们一直势均力敌至今。一直杀不了他,真是令人遗憾又热血沸腾。
同时因为两家都是忍界豪族,所以除了战场,日常任务中我们也常常碰面。这时候请冷静不要怼,一来避免伤到普通人,二来减少无谓的伤亡,保存战力,提高任务成功率。
如果心有不满,可以进行口头互怼,或者干脆坑千手让他们买甜点,反正他们一族不怎么花钱。存什么存!不还是让消沉癖拿去赌!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哥曾经开着写轮眼帮那家伙赢回来,记住我们的血继不是这么用的……
偶尔也会有特殊情况,比如合作任务。如果你和你的死敌不幸接到了合作任务,切记一切以任务为主,必要的时候男扮女装也不是不行。宁可上幻术也千万别让千手糙汉扮女装,腿毛辣眼。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如果合作任务较简单,那么和死敌合作忍一忍就过去了。如果是不得已的需要全力以赴的任务,哪怕自己一个定时幻术催眠自己,也不要在合作中因战场上养成的习惯而对你的死敌出手,那样会折损己方战力,甚至会导致全军覆没。
不要对定时幻术抱有疑虑,尽管消除自身的反击本能是十分危险的事情,尤其是在死敌就在身边的情况下,可能会招致对方的袭击。不过我相信宇智波的眼光,你所选择的一生的对手不会是趁人之危的鼠辈。
如果族人真的不幸信任错付,宇智波一族将追杀凶手,血债血偿!
如果死敌表现好奖励一下也不是不可以,不过要注意个度,不然第二天肾虚被砍了……我们宇智波拒绝这样的受伤原因谢谢,叫你死敌去治去,不管你们谁在上在下,反正他的锅。要是你在上最好。
当然我还是希望我们宇智波争点气拐个千手回来,同时也要防止身边的人被千手拐走,尤其我哥,请大家一起看住他,对面的黑长直绝对不安好心!
最后,请慎重选择你的死敌,因为他会是占据你大半生命的存在。能有个人如此了解你关注你,知道你的喜恶爱憎,相互敌视又惺惺相惜,有这样危险又亲密的关系也不失为一件幸事,不然忍者生涯该会多无趣。
当然此手册有待补充,未来我会将细则一一写明。

斑:……泉奈,这个手册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劲???
泉奈:我和白毛就是这样啊,没什么不对?
斑:……(感觉更不对了)

后来这个手册再没有被补充过,因为第二天千手和宇智波族战。
……那是斑获得永恒万花筒前的最后一战。

————
这里是和阿辞@辞旧——期末疯狂中 的联文wwwww扉间手册她来写~两个请配合食用∠(ᐛ」∠)_


评论

热度(1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