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你只需三个字2

晴子酱:

【相信我】
宇智波泉奈的眼睛是宇智波斑的,不是巅峰期的眼睛移植过来会有点缺点,那只小瓶子里面是绿色的奇怪药物。
闻起来还有很奇怪的草木味道。


【你有我】
千手柱间骗走了尼桑!
宇智波泉奈骑在他的背上愤愤的咬着饼干,吃了他一身的饼干渣子,而他只能笑着拍拍骑在身上的炸毛宇智波,帮他洗手以及整理衣服。


【辛苦了】
配药需要时间,泡了一天实验室的千手扉间身上盖了一条毯子,空调开在一个合适的温度。
他醒来的时候,怀里还窝着一个热乎乎的宇智波。
“晚安,泉奈。”


【我还在】
兄长们外出抓尾兽,木叶的运转需要各方面的鼎力支持,他俩互相看了一眼,心有灵犀的稳稳接住烂摊子。
虽然那个摊子不烂,而且有点重。


【我陪你】
战国时代已经过去,那些幼时许诺好的承诺是时候履行了,失约的人可是会被看不起的。
“这就是雪之国的最高峰了哎!”
“汤之国的温泉蛋,剥好了。”
“我还是喜欢这里的火锅!”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