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你只需三个字3

晴子酱:

【相信我】
白团子和黑团子缩在角落里面,外面就是敌对的忍者,他们和大部队走散了。
旗木卡卡西再怎么天才也只是一个孩子。
宇智波哭包带土揉了揉眼睛,瞪着一双红色的写轮眼硬是从一层又一层怎么还有几层的大型包围圈里面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把他俩带进了大部队。


【你有我】
旗木卡卡西是被惊醒的,巨大的岩石砸下,黑发的小宇智波露在外面的半边嘴吐着鲜红色的血液。
他说:
“我的眼睛,是给你的礼物。”
坚实的臂膀把略有发抖的他抱紧。
红豆糕的甜味和薄荷味的沐浴乳,味道混在一起。
很安心。


【辛苦了】
暗部的工作什么都有,抓猫逗狗喂兔子。
还有帮助老师带小孩。
更别提某次某人千里走单骑干趴了一个组织的忍者。
“你已经一个月没有洗澡了!”
“不许上床!”
带土硬是把自己洗秃了一层皮。


【我还在】
“卡卡西——!”
“我在厨房哦?”
“吓死堍堍了!”
我在那里,看着你一去不回。


【我陪你】
“卡卡西,忘记我吧。”
“我不会。”
“忘掉我吧,别记着我了。”
“带土你再怎么装疯卖傻也没用,你必须喝药。”
“可是苦死啦!”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