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湖的水阿修罗的泪(完)

梧桐之殇——废木一根:

啊因为不想写了所以……


快点完结好了


突然感觉有点可惜?


——————————————


    宇智波斑,作为宇智波有史以来可能是最强大的族长,忍界人人惧怕的忍界修罗,宇智波一族的好战分子,同时也是宇智波一族颜值巅峰,虽然是弟控但他控的那只弟弟却也是个兄控,排除那些不太好的名声之外,说是天之骄子也不为过分。


    但即便如此,因陀罗对上他也毫不逊色。


    几乎完全相同的容貌与查克拉,还有哪怕柔和但从骨子内透露出来的高高在上,也让因陀罗在盛气凌人的宇智波斑面前毫无退让。


    宛如双胞胎一般的两个美人相互对峙着,那美艳效果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单是那视觉冲击就足以让人沉迷,更何况美人还那般的强大呢?


    追捧力量,那是人之本能。


    尤其是对于宇智波而言。


    面对如此强势的两只大美人,宇智波泉奈已经两眼冒星了,捧着脸一脸的崇拜与仰慕。


    见状的宇智波斑用格外不善的目光死死盯了揽着宇智波泉奈肩膀的因陀罗许久,才咬牙切齿的解开了捆扎着发丝的发带。


    披散的长发柔软的贴在了脸上,虽然没有了那能够遮住脸颊的厚厚的刘海,但那浓密的长发也给予了宇智波斑一定的安全感。


    瞬间,除了他们身上的衣物,两人看上去仿佛丝毫没有对变身体一般。


    但那也只是仿佛。


    六道睁着那双紫色的轮回眼瞪了半天,愣是在宇智波斑鄙夷的目光下憋屈的缩成了一团。


    “啧。”对于这个不仅智障貌似还没什么用的祖宗,宇智波斑那赤裸裸的厌弃深切的刺痛了六道那颗脆弱的小心脏。


    不过,亏得六道仙人这个名号太过有名了,哪怕他遭到了宇智波斑的各种歧视,他的名号也足以让弟弟组们的计划变得格外的顺畅。


    将被迫背负起所有责任的六道推出去,千手与宇智波两族心不甘情不愿的休战了。


    废话!六道仙人都出来调停了还能怎么着?打不下去了好吗?!


    而掐了那么多年,结果最后却被告知他们两族居然是兄弟家族论血缘关系比千手和漩涡两族还要近什么的……呵呵。


    至于宇智波多出来的那个“族长”……


    千手们内心MMP,宇智波们集体变痴汉。


    不为别的,多出来的那位一看就知道绝对是宇智波的人!


    那脸那身材那气息!


    和族长大人一模一样!


    呃……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这不重要,心大的宇智波很快就把这件事情忽略过去了。


    至于新出现的那位“因陀罗”大人,貌似是他们祖宗?


    无所谓啦╮ (. ❛ ᴗ ❛.) ╭


    再怎么也越不过族长不是吗?


    而千手那边……面对废到几乎无可救药的祖宗,千手们是拒绝的。


    至于智障的六道?他很机智的隐藏着自己的脑回路,好在大部分忍者对六道仙人有着基本的尊重,也就没人揭穿他的伪装……


    就是千手扉间险些被六道的神逻辑给逼疯了。


    但是,还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宇智波斑,与因陀罗的查克拉可以说几乎是一模一样的,而宇智波泉奈是个十足的兄控。


    并且,宇智波泉奈他还是个猫系宇智波。


    对于一只内心柔软的弟控而言,还有什么比乖巧可人的弟弟还要具有诱惑力的?


    尤其是凡事都会为哥哥考虑完全不需要哥哥操心的兄控弟弟。


    于是,在停战之后勉强维持了两天的平静,两族惊悚的发现,又出事了……


    两个“宇智波斑”掐起来了。


    真的掐,两台几乎一模一样的须佐在野外掐的格外凶残,尘土飞扬的疯狂改变着地形……


    在一旁围观的千手柱间在众人那“为什么你不上去劝架”的视线之中心虚的缩起了脖子。


    一个斑还好,但要是再加上一个单论力量与斑完全不相上下的祖宗……


    他怂。


    #惹不起惹不起#


    最后的结局,出人意料但又在意料之中的是,“宇智波斑”败了。


    当然,对自己人而言那是套着宇智波斑壳子的因陀罗,但在外人眼中,失败的确确实实是宇智波一族的族长,每次都会与忍界之神千手柱间掐的热火朝天不弱下风的忍界修罗宇智波斑啊!


    宇智波的祖宗是不是太恐怖了一点?!


    面对抱着宇智波泉奈笑的面如桃花的“因陀罗”与面色难看的“宇智波斑”,千手们格外的腿软。


    然后他们看向了自家的废柴祖宗……


    千手们齐齐沉默了一会儿,默默的将视线转向了千手柱间。


    这种时候,还是指望自家族长吧。


    什么祖宗,不靠谱的。


    大筒木·超级大废柴·阿修罗:QAQ


    对于这种事情,六道表示他真的没办法_(:з」∠)_


    他还被已经从宇智波斑口中得知自己打算的因陀罗缠着询问要怎么才能给他再弄出一个弟弟呢……


    “你要阿修罗你尽管带走好了,给我个弟弟我亲自去养!”


    讲道理他一大把年纪连儿子都那么大了要是再搞出个娃他名声还能不能要了?!(╯‵□′)╯︵┻━┻


    更何况他只懂怎么造娃可是那种法子就算能够交给因陀罗因陀罗也没法用好吗?


    这里唯一能够符合与因陀罗联手实施阴阳遁条件的存在除了阿修罗就只有那个叫千手柱间的后辈了……


    可是先不提对方貌似和自家另一个后辈有些奇奇怪怪的关系,就单说如何合理的使用阴阳遁……


    他做不出那种嫁儿子的举动好吗?!(▼皿▼#)


    六道为了制止因陀罗那不靠谱的想法,他做出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


    他去找了宇智波斑。


    听说了阴阳遁的“正确”使用方法,宇智波斑冲六道挑了挑眉,笑的一脸的肆意。


    然后宇智波斑就去找了因陀罗彻夜长谈……


    在随后的日子内,因陀罗显得格外的平静,日常与宇智波斑争夺宇智波泉奈的“所属权”,对身后可怜巴巴扒拉着窗台的阿修罗视而不见。


    弟弟什么的,果然还是晾一晾对方才知道珍惜啊……


    因陀罗再怎么不甘心,也不得不承认宇智波斑说的非常有道理。


    像阿修罗这种被自己宠溺的弟弟,没事晾一下无视一下,效果比自己一味宠着要好多了。


    然后某一天,就在因陀罗与宇智波斑日常举行着争夺战的时候,突然齐齐昏迷了。


    顿时就把在一旁控制战场范围的千手柱间与千手扉间两人下的够呛,千手扉间眼疾手快的揽住了被吓懵逼了的宇智波泉奈,千手柱间一发木遁强行将正在族地内喝茶的六道甩了过来。


    在空中与茶杯一起飞舞着的六道:……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尊老爱幼?!#


    虽说姜还是老的辣,可是姜这种东西,太老了也是不能吃的。


    于是最后还是只能靠千手柱间这只医术大手。


    只是……面对两只仿佛完全不一样的小伙伴与祖宗,千手柱间在各种试探之后只能绝望的将脑袋埋进了千手扉间的怀里——


    他好像把小伙伴的脑子治坏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宇智波·终于换回来了·多出一大堆不正常记忆·正黏在宇智波泉奈身上哭嘤嘤·斑:千手柱间什么的哪有泉奈重要泉奈泉奈泉奈泉奈泉奈泉奈……


    大筒木·宇智波老祖宗·千年死弟控·占有欲超强·同样多出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记忆·因陀罗:阿修罗什么的,还是泉奈可爱忍宗谁爱要谁要反正我不要了话说泉奈什么的比阿修罗好多了所以为什么一定要那么执着阿修罗搞不明白不过泉奈真可爱泉奈泉奈泉奈……


    被嫌弃的不要不要的阿修罗今天仍旧在哭嘤嘤呢!


    至于因陀罗一直想要的弟弟……


    呃……儿子还是可以有的。


    最起码按照六道给的方法,宇智波泉奈绝对不需要担心自家的两只“哥哥”会有绝后的问题。


    他要担心的只有如何在虎视眈眈的两只“千手”手中保护好哥哥们的纯洁……


    这样如此自视重任的宇智波泉奈绝对想不到,他是第一个被千手拐走并且还被众人集体捉奸在床的宇智波。


    不要问我宇智波斑和因陀罗的感受,我只能告诉你,自那天之后,两族外多了一个峡谷,整整三个月千手扉间都没有下过床出现在千手一族内的大道上。


    至于阿修罗……因为六道担心阿修罗会被因陀罗活活打死于是将查克拉给了阿修罗之后,他们终于知道为什么阿修罗会和千手柱间那么像了……


    这两货的查克拉居然一模一样!


    新仇旧恨,因陀罗愣是将宇智波斑打出来的那个峡谷的面积又给扩大了一倍有余。

评论

热度(148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