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你只需三个字4

晴子酱:

【相信我】
“鼬,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无论我的面前是什么人。”
被岳父大人差点揍死的宇智波止水傻兮兮的笑着。


【你有我】
宇智波鼬没能买到丸子。
但是宇智波止水买到了。
“瞬身术可是我的强项!”
“谢谢止水哥!”


【辛苦了】
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是很好的搭档,但是作为前辈的止水,自然要做很多的事情。
“这次的任务是帮助千野一族收复失地……”
“什么收复失地!请看清楚!是回收忍兽!”
“抱歉,我眼睛有点难受,两个看岔了。”
“先休息一会儿吧,止水。”
宇智波止水成功膝枕。
就是自己偷笑被发现的时候直接躺了地板。
后脑勺有点痛。


【我还在】
“漩涡家的那个小鬼……居然敢拐走佐助……”
“嘛嘛,毕竟他们是真的爱着对方,就像我爱你一样。”
“请不要这么随便的说出这么肉麻的话!”


【我陪你】
“你的未来,请放心地把它全部交给我吧,鼬。”
“我们之间的羁绊无论多久都不会断。”
“我一直深爱着你。”
“(⁄ ⁄•⁄ω⁄•⁄ ⁄)”

评论

热度(29)